《重返帝國》開荒隊的轉型和進階指南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開荒隊的轉型和進階指南,希望對大家帶來一些幫助!

《重返帝國》開荒隊的轉型和進階指南

是前中期戰略規劃的重點之一。今天收到了一份領主的攻略,為大家介紹一下開荒隊的轉型和進階~

以下內容來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場

進階我們一般指在原陣容的基礎上進行提升,而轉型一般指全陣容更迭、培養重心的轉移。在給大家推薦陣容進階之前,我們先來看看轉型應該怎麼轉,如何避免因轉型引起的發展停滯。

01陣容轉型要點

01預設目標,同步培養

不論是新區還是老區新賽季,我們都可以通過榮耀之路預知即將到來的卡池,參考各大推薦陣容、陣容攻略,我們可以給自己定下一個後期的目標陣容。

如當前S2開荒主隊是紅顏弓,而我們心儀陣容是無雙騎(呂布+蘭陵王+關羽)。

在當前只有一個關羽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對關羽進行單練(只上陣一個英雄攻打蠻族,經驗收益最大化),選擇的練級對象以戰損陣亡在100左右為宜,如此便無需特意訓練騎兵,日常和主線等渠道獲增的騎兵就足夠練級使用,幾乎不會占用開荒主隊的資源。這樣在獲得呂布和蘭陵王後,有一個高等級的關羽壓陣,練級的效益就會提升很多。

此外若是能直接組成副隊,無疑是更好的選擇,如組成勇武騎(趙雲+虞姬+關羽),得到呂布和蘭陵王後先快速單練到30級,隨後換下趙雲和虞姬上陣。其他陣容也是同理。

《重返帝國》開荒隊的轉型和進階指南

02計劃外的轉型

常見於傳奇現世抽到某個陣容核心,領主們在慶祝之餘,萬不可在新陣容畢業前直接拆除原陣容,應當根據新英雄再制定一份新的規劃,確定目標後再一步步去完成轉型。

在穩住原陣容保證日常開地打稀有的前提下,對新英雄開始單練,找齊屬於他的陣容隊友,並且全隊具備一定等級後(至少30級開啟風格專精天賦),再考慮拆除原本初級陣容,將技能點、信物等資源轉移至新陣容。

《重返帝國》開荒隊的轉型和進階指南

02常見初級陣容轉型推薦

01魏蘭弓(魏蘭+安德莉婭+虞姬)

魏蘭憑借固有追擊的超高爆發,一直被許多領主喜愛,在新手開荒期也尤為常見。

《重返帝國》開荒隊的轉型和進階指南

魏蘭+秦叔寶+尉遲恭,可以走劍士隊,也可以放棄秦叔寶的兵種加成繼續走弓,秦叔寶和尉遲恭能全面提升魏蘭的輸出能力,屬於二保一型陣容。孫尚香+虞姬+魏蘭,S2新陣容紅顏弓,孫尚香具備更高的屬性成長,輸出強力的主將技還能額外給自己增傷,固有技能自帶連擊,同時具備超高覆蓋率的武力提升效果。用她換下安德莉婭能把陣容的輸出提升一個檔次;也可以換下魏蘭保留安德莉婭,使陣容具備一定的回復能力。

《重返帝國》開荒隊的轉型和進階指南

02新手劍(尤里烏斯+影舞者+瓊恩)

該陣容幾乎人手一套,初期開荒能打能奶且戰損低,熱門程度絲毫不遜色於魏蘭弓。

《重返帝國》開荒隊的轉型和進階指南

尤里烏斯+查理曼+瓊恩,查理曼簽到可得,固有技能輸出之餘還能給隊友提供技能增傷效果,並且自身屬性成長也非常不錯,在沒有沉默誓言的情況下,用他換下影舞者,陣容整體輸出更高。尤里烏斯+影舞者+亞歷山大,老牌強隊指揮劍,亞歷山大的存在能大幅提升隊伍坦度,配合沉默誓言對指揮技能的增傷,陣容能打能抗能奶,十分全面。

《重返帝國》開荒隊的轉型和進階指南

03新手槍(布狄卡+弗德里希+武威)

反擊效果在開荒面對多名敵人時,優勢非常大,這也奠定了反擊型槍兵陣容在開荒期的地位。

《重返帝國》開荒隊的轉型和進階指南

布狄卡+弗德里希+查理一世,S2新陣容潰散反擊槍,陣容成型十分簡單,潰散效果可以提供十分可觀的持續輸出,並且查理一世還附帶傷害加深效果,進一步提升全隊輸出,有弗德里希在,坦度方面也無需擔心。項楚+布狄卡+弗德里希,小反擊槍,開荒神隊,後期團戰沖鋒前排,傷害穩定坦度高;如果獲得穆桂英則換下布狄卡,獲得貂蟬則換下弗德里希,陣容的提升曲線非常順滑。

《重返帝國》開荒隊的轉型和進階指南

04勇武騎(趙雲+關羽+虞姬)

趙雲的三圍屬性和技能都十分優秀,並且可以通過霸業寶冊快捷獲取,因此該陣容的熱門程度一直居高不下。

《重返帝國》開荒隊的轉型和進階指南

趙雲+關羽+蘭陵王,弓兵殺手連擊騎,蘭陵王的登場可以將連擊效果覆蓋全隊,在連擊觸發的時間里,總能看到大量追擊技能的觸發,連女帝都要退避三舍。呂布+關羽+蘭陵王,S2新陣容無雙騎,呂布的出現把關羽和蘭陵王推上了一個新的高度,暴擊與追擊的結合締造出了極為恐怖的輸出能力,額外的普攻、暴擊回復生命、全新暴擊技能的加入,無一不體現著該陣容的強度。該陣容在缺乏蘭陵王的情況下,也可以繼續保留虞姬。

《重返帝國》開荒隊的轉型和進階指南

來源:TAPTAP
作者:官方《重返帝國》開荒隊的轉型和進階指南 開荒隊怎麼轉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