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奇跡玩法詳解

這是展現策略與實力的戰場是體現團隊配合的時刻S2全新玩法奇跡爭奪現已開啟無集結!不死兵!沒有顧慮大膽沖鋒!在享受這場史詩級混戰盛宴之前先來了解一下玩法規則吧~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詳解

一、報名准備階段 


奇跡艇塢

奇跡爭奪玩法開啟後,每周會開放不同的奇跡供玩家進行挑戰,聯盟首先需要建造奇跡艇塢來建立和奇跡之間的聯系,在奇跡爭奪開啟後,軍團成員可以通過奇跡艇塢進入奇跡戰場。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詳解

軍團與報名

聯盟最多可以創建6個軍團,每個軍團上限30人,領主們可選擇其一加入,聯盟盟主、副盟主及各軍團長可以調整軍團成員並報名,報名成功後無法再行調整軍團成員,之後會與其他軍團隨機匹配至不同奇跡內進行爭奪。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詳解

二、戰場介紹 

奇跡建築

部隊進入奇跡建築的占領區時,即可激活占領進度條,開始占領建築;占領區內有不同軍團的部隊時,占領進度條將暫停,直到占領區內只剩下1個軍團的部隊。

✦奇跡中心:占領將持續獲得大量軍團積分;

✦奇跡衛所/奇跡前哨:占領後將持續獲得軍團積分;部隊陣亡時,在已占領的奇跡前哨或衛所復活;

✦奇跡聖像:占領後,軍團中所有玩家的部隊將獲得強大的增益。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詳解

奇跡英靈

擊殺英靈和敵軍的部隊可獲得不同種類的增益符文,其中無雙,暴擊,生命,狂暴等符文可在獲得一定數量的同種符文後自動升級。

✦奇跡守衛:擊殺後可獲得符文;

✦奇跡精英:開場後在特定地點出現,有特定的復活時間,擊殺後可獲得稀有符文,並獲得軍團積分和個人積分;

✦奇跡傳奇英靈:同樣會在特定的時間和地點出現,擊殺後獲得非常稀有的特殊符文,並獲得大量軍團積分和個人積分。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詳解

積分

✦軍團積分:通過占領建築和擊殺奇跡英靈獲取,軍團積分將決定奇跡戰場的最終勝負,戰鬥結束後根據軍團積分發放排名獎勵,並獲得珍貴的奇跡建造圖紙。

✦個人積分:通過擊殺其他領主部隊、奇跡守衛、奇跡精英和奇跡英靈獲取,個人積分不會累加到軍團積分,可以在奇跡商店中兌換各種獎勵。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詳解

三、戰鬥規則 

1、戰鬥不會產生死兵,部隊陣亡一定時間後,將從最近的復活建築中復活;

2、最多隻能派遣2支部隊進入奇跡,如需中途更換,可讓當前部隊前往奇跡空港撤離,隨後換入新部隊;

3、奇跡內的戰鬥不會立即獲得戰功,戰功將在戰場結算後由個人積分進行轉化。

4、每次斬獲敵軍部隊的最後一擊,都將累計一次連殺數,連殺數越高可獲得的積分獎勵也越豐厚,但同時也將被懸賞高額賞金,擊殺帶有賞金的部隊將獲得額外的積分獎勵。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詳解

四、奇跡探索 

每場奇跡爭奪軍團積分的前兩名,將獲得專屬奇跡探索資格,在奇跡探索時擊殺奇跡守衛和英靈,可以獲得奇跡專屬材料及其他獎勵,同時還可通過探索事件獲得更多獎勵:

奇跡秘寶

在奇跡探索期間,奇跡內會隨機出現一批秘寶,秘寶拾取有次數上限。

奇跡首領

探索期間,奇跡內會隨機出現奇跡首領,對其造成最後一擊的軍團將獲得聯盟資源獎勵,軍團員還可根據傷害比獲得傷害獎勵。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詳解

五、聯盟自建奇跡 

聯盟可以消耗奇跡建造圖紙建造屬於自己聯盟的奇跡,全服首建的奇跡將擁有唯一標識和額外獎勵。

奇跡升級與重建

聯盟奇跡可以消耗奇跡建造圖紙升級,解鎖更多奇跡科技,奇跡升星更可以解鎖新的奇跡分支,奇跡可以回收後重新選址建造(重新建造不消耗奇跡建造圖紙)。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詳解

奇跡科技樹

建造好奇跡後,即可解鎖對應奇跡的科技,可以將奇跡碎片捐獻給奇跡科技,當科技進度滿後即可研究該科技。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詳解

奇跡攻防

當奇跡城防值被其他聯盟拆除成0後,奇跡將會陷落,無法對奇跡建造和科技進行任何操作,對應的奇跡科技效果也將被凍結,需盡快組織盟友奪回聯盟奇跡。奇跡被陷落或者被奪回後,將進入一段時間的免戰期。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詳解

奇跡賽季結算

賽季結算時,會按照聯盟建造的奇跡建築折算為賽季奇跡積分,並根據積分檔位獲得獎勵。

來源:TAPTAP
作者:官方《重返帝國》奇跡玩法詳解 奇跡玩法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