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新手攻略分享 基礎技巧匯總

今天給大家帶來和平精英基礎技巧匯總,絕對干貨分享。

《和平精英》新手攻略分享 基礎技巧匯總

1.六倍鏡是步槍上最好用的倍鏡,無可取代。中近距離,六倍調三倍壓槍穩得一匹,中遠距離三倍調六倍,切換為單點模式,簡直不要太舒服。

2. 突擊手倍鏡選擇,1個基礎倍鏡+1個六倍,輸出距離涵蓋貼臉到中遠距離戰鬥都可以。3.貼臉近戰請不要開鏡射擊!

中距離掃射壓不住槍的話蹲下來會穩定很多,蹲下來彈道穩定性特別高。可以結合上篇六指鍵位設置,可以實現秒蹲開槍哦。

4. 煙霧彈必拿,四排建議每人撿3個以上。單排我自己會拿4個,隊友倒地或者被堵需進圈時,可以瘋狂丟煙霧認為製造反擊環境和救人環境扭轉不利局面。但需要注意,封煙很有講究,需要結合實際情況進行封煙。

5. 告誡神迷98K玩家:98k沒有你想像你那麼強;告誡連狙玩家:栓狙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弱。關鍵在於使用環境。高端沙漠局大炮SLR,滿配SKS,誰用誰知道~壓制力遠大於栓狙!

6. 別人打架的時候偷偷去勸架是賊舒服的,他們打完有減員,就算沒有減員他們也會在舔包和打藥拉隊友。這個時候去勸架,很大幾率打贏哦!

7. 突擊手,可以嘗試副槍選擇uzi或者噴子,有奇效!

8. uzi這把槍給人嚴重低估,攻樓梯配合第一視角無敵,貼臉不虛除了噴子任何的槍!但是,優點也是缺點,射速太快了容錯率低。你必須要把子彈打到敵人身上,否則秒射之後帶來得就是你在換彈別人在打你~

9. 閃身槍法配合噴子守樓,相當舒服,關鍵在於卡點和掩體。

10. 怎麼打遠處橫向移動的人,提前身位來打。但只針對於傻傻單向前進的童鞋,不是瘋狂無敵亂走位來說。

11. 四排狙擊手有兩個就夠了,可以一個拿栓狙,一個拿連狙,遠程壓制互補傷害很無敵。剩下作為突擊手和輔助位,副槍可以拿把uzi或者噴子,近戰遠程搭配綜合能力強。

12. 上分打法:前期苟,後期該剛就剛,特別是碰到能夠勸架,高打低,敵方跑毒進圈等情況時,千萬要抓住機會痛打落水狗(注意:千萬別學LYB,從頭苟到尾,後期該打不打錯失良機,你要知道決賽圈,誰都是你的對手,你不抓住機會打掉他,很可能後面就是被他打掉)。

13. 止疼藥建議拿三四瓶,飲料拿七八瓶。雖然飲料使用時間較短,但止疼藥能瞬間打滿信號值,是飲料無法替代的。

14. 醫療箱很多人以為雞肋,殊不知這是決賽圈的拼藥抗毒的利器。殊不知腎上腺素才是雞肋。但是,這兩個東西,1個就足夠了,不然太占背包。

15. 決賽圈,多拿投擲物,子彈留百來發足夠了。

16. 在城里有一對人找不到他們位置咋辦,兩個隊友假裝打架等勸架就好了,兩個隊友貓著等人就好了。一等一個准。

17. 跑毒看到人時,特別是圈邊有人時,千萬別打。

18. 近戰一定要腰射,別開鏡。能抬槍口掃頭是最厲害的。

19. 預瞄很重要,一定要多去訓練場練習。會這一點,基本上能打敗80%以上的敵人。

20. 提前搶很重要,打有掩體的敵人,一定要學會提前搶。

21. 遊戲真正開始的時候是開傘的時候,你一定要記住附近大概哪里有人哪里沒人。

22. 1v4、1v3的情況最好看情況換彈,近距離10發子彈一定能擊倒一個人,1打多的情況下不要著急補人。不然你會發現補人之後,沒子彈了,換彈的時候被打死了。

23. 別硬頂著沖高處敵人,不然他打你打頭,你打他打腳。

24. 決賽圈,互相卡點不敢打的時候,可以選擇一個人拼藥,一個人出去打他們。

25. m249、gouza看到就拿上吧,有驚喜。

26. 沙漠圖,別老卡圈邊了,提前占點有時候舒服。因為你在卡圈邊的時候,下個圈就是別人在卡你。先占好好點位,就先占據了先手和跑毒優勢。但好點位,也會有很多人來搶,能不能守得住,就看你們實力了。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仙女不成魔《和平精英》新手攻略分享 基礎技巧匯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