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爐心機造活動開啟 爐心機造活動說明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活動期間,幫助在稻妻的楓丹機械玩具商伯特蘭收集素材並製造試做商品,可以獲得兌換券。使用兌換券可以兌換動態機器人擺設。完成指定挑戰後即可獲取原石、大英雄的經驗、武器突破素材、摩拉等獎勵。

〓活動時間〓

2022/06/29 10:00 ~ 2022/07/11 03:59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30級

完成魔神任務:第二章·第一幕 「不動鳴神,恆常樂土」中的「離島逃離計劃」

和世界任務「千里之信」

〓活動說明〓

● 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裝備小道具「素材收集器」依次進行「原材收集」、「元素充能」和「核心激活」三道工序。當收集到符合當前工序需求的原材時,「素材收集器」的進度將會增長。在當前工序進度達到100%之後,將進入下一道工序。

● 完成「原材收集」、「元素充能」和「核心激活」三道工序後,可以製造動態機器人擺設。每次製造獲取的機器人款式與動作會與上述三道工序相關,並且有一定機率會隨機產出其他款式的機器人或是會全部動作的特殊機器人擺設。旅行者可以在商品圖鑒頁面查看製作不同款式與動作的機器人擺設所需的工序內容。

● 完成製造不同款式或動作的機器人擺設,可以獲得相應的兌換券。使用兌換券可以在「伯特蘭」處兌換對應款式或動作的動態機器人擺設。

● 活動期間,完成指定挑戰任務,可獲得原石、大英雄的經驗、武器突破素材、摩拉等獎勵。

《原神》爐心機造活動開啟 爐心機造活動說明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爐心機造活動開啟 爐心機造活動說明 _a8636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