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科學之輪版本內容 新版本內容介紹

1、新地標-創樂園

在創樂園中,特種兵將觀賞到絢麗的全息煙花,並通過開啟創樂寶庫,獲取豐富物資。與此同時,淘汰王隊伍形象將在創樂園中央展示,其他特種兵們還能與其進行互動。創樂園內還設置了多種多樣的動態掩體,為特種兵們提供更加豐富的競賽體驗。並且特種兵們還可以乘坐炫酷的載具穿梭在海島上空,實現戰鬥中的快速轉移。在創樂園中被淘汰,只要特種兵持有召回信標,就可以擁有一次重新跳傘的機會。

2、動力賽道

創樂園外圍同樣有著新奇體驗在等著大家。城外分布著三條動力賽道,分別通往醫院,P城和機場,玩家可以在轉移站台上,通過交互呼出車輛,乘坐車輛轉移到主城外,轉移的中途可以下車跳傘。

3、載具充能站

載具可在此加油充電,補充動力燃料,增加載具的續航旅程,並刷新燃料電池包。

4、光子雞通訊站

玩家可前往通訊站呼喚出盔仔、呆呆、啾啾、雞哥四隻可愛的光子雞夥伴,它們加入小隊後,可以幫助隊伍恢復為健康狀態。

5、新載具-波波車

全新雙人載具,萬向輪設計可朝任意方向行駛,輕快手感,擁有【彈射】功能,可以進行跳躍。

6、新道具-目標同步儀

裝備後,將獲得隊友正在攻擊的目標方位,實現戰場信息共享。

7、新道具-戰術彈射炮

玩家拾取道具後可以在地面安裝戰術彈射炮,點擊進入,控制搖杆可以調整彈射的角度、距離等,松開後彈射到空中,可以作為作戰轉移的手段。

8、新槍械-蜜獾突擊步槍

現代單兵防衛武器,使用7.62MM子彈,可裝備瞄準鏡、槍口和彈匣,近距離戰鬥力強悍十足;在海島地圖投放。

9、新型投擲物-鋁熱彈

可吸附在物體表面造成持續范圍傷害,並且對載具有傷害加成。

10、新增玩法-背負系統

玩家被擊倒後,可以由隊友或敵人背起移動,並且倒地後處於被背負的狀態中,健康值扣除速度會變慢。

11、新功能-倒地游泳

玩家在水中倒地不會直接淘汰,而是可以進行游泳狀態。

12、空投節-幸運空投群

空投節期間,海島將投放幸運空投群,空投中可獲得豐富的物資和召回信標。擁有信標的特種兵,在幸運空投群的范圍內被淘汰後,可以重返戰場。

13、空投節-運輸船

空投節運輸船將隨機出現在城區上空,並投放物資無人機,特種兵們可擊落無人機獲得豐富的物資。

《和平精英》科學之輪版本內容 新版本內容介紹

來源:遊俠網

《和平精英》科學之輪版本內容 新版本內容介紹 _a8639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