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風華錄》大周後陣容搭配 大周後陣容推薦

一、陣容搭配

大周後定位是提速,可搭配的名士選擇比較多,屬於百搭型名士,適用PVP、BOSS戰、主線副本等各種場景。

陣容推薦

1.大周後、武則天、太平公主、李秀寧、袁天罡

搭配不需要熱機且覺醒強力的名士效果更佳(如武則天、李世民,霍去病、魏徵等)。搭配袁天罡,還可以連續獲得額外回合,但袁周體系需要確保一速在手,若使君有一名高星天階輸出,不妨試試最大化他的行動次數。

二、靈器搭配

系統推薦:「灼華」「茂和」

雖然大周後的敏捷屬性已經是「極」,但是敏捷還是推薦堆得越高越好。因為先手可操作性比較高,尤其是先手控制類型的名士往往能決定一場pvp的勝負。

遊戲推薦:「灼華套」「市隱套」

常用刷圖靈器推薦:「灼華套」「茂和套」

防禦靈韻推薦:「敏捷」「生命」「防禦」

優先疊加「敏捷」。大周後的生命、防禦為佳,身板較脆。建議優先疊加「生命」「防禦」等靈韻,在場時間越久,對隊友的幫助越大。

來源:遊俠網

《忘川風華錄》大周後陣容搭配 大周後陣容推薦 _a8638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