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志村新八獲取方式

一、獲取途徑

活動時間:6月30日10:00-7月27日23:59

活動期間,在「另一個世界的三人組」秘境關卡中戰勝敵人、贏取活動積分,獲取SR級英雄志村新八記憶碎片、限定頭像框「武士信念」等豐厚獎勵!

三人組是主角團隊的標准配置,拯救世界是主角團隊的基礎義務……慢著慢著,不要隨便硬塞給人這麼麻煩的義務啊!

《夢幻模擬戰》志村新八獲取方式

二、志村新八

劍術道場恆道館的繼承人,也是江戶人氣偶像寺門通的親衛隊隊長。在居民性格各異且非常有特色的江戶,新八算得上是最普通的一個,也正因如此,他半是主動半是被動的擔任起了吐槽役的職責,即使在經歷一系列戰鬥導致戰力變強後,新八最強大的能力也還是吐槽。

–【陣營】:主角光環、時空樞紐

–【最終職業】:劍聖/眼鏡之主

*註:SR英雄志村新八記憶碎片只可通過該活動獲得,不能通過召喚卡池獲得。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志村新八怎麼獲得 志村新八獲取方式 _a86421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