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決鬥連結》卡盒逆風之羽全卡表

一、推薦卡

黑羽龍

我方受到效果傷害的場合,可以在此卡上放置1個黑羽指示物代替。此外,把此卡的黑羽指示物全部去除,便可令對方場上的一隻怪獸攻擊力下降去除的黑羽指示物數量×700,並給與對方下降數值的傷害。是烏鴉·霍根的王牌怪獸!

XX-劍士 迅雷

「X-劍士」系列的同調怪獸!同調召喚成功時,可選擇場上最多3張魔法·陷阱卡破壞。將對方的後場一掃而光吧!

黑羽-鎧翼鴉

「黑羽」系列的同調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且此卡的戰鬥發生的對自己的戰鬥傷害變成0。此外,此卡對怪獸攻擊的傷害步驟結束時,可以給那隻怪獸放置1個楔指示物。把對方場上的楔指示物全部去除,便能使那些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0!完美的防禦讓強攻卡組無從下手!

噴霞蟲

此卡同調召喚成功的場合,讓對方場上最多3張卡回到持有者手牌。雖然需要3隻怪獸作為素材才能進行同調召喚,但成功發動效果便可大量清除對方場上的卡片!

二、組合範例

「XX-劍士 波加特騎士」 × 「XX-劍士 富勒姆奈特」

通常召喚「XX-劍士 波加特騎士」並發動其效果,將手牌中的「XX-劍士 富勒姆奈特」特殊召喚上場。之後便可使用兩只怪獸同調召喚出「X-劍士」系列同調怪獸!也可以不進行同調召喚,轉而使用「XX-劍士 富勒姆奈特」的效果,無效一次對手的攻擊進行防禦。

「黑旋風」 × 「黑羽-黑槍之布拉斯特」 × 「黑羽-疾風之蓋爾」

「黑旋風」可以在自己場上有「黑羽」怪獸召喚成功時,將卡組一張攻擊力比那隻怪獸低的「黑羽」怪獸加入手牌。召喚攻擊力較高的「黑羽-黑槍之布拉斯特」,便可從卡組將攻擊力較低的「黑羽-疾風之蓋爾」加入手牌。隨後特殊召喚「黑羽-疾風之蓋爾」,並發動其效果令對手一隻怪獸的攻擊力和守備力減半。之後兩只「黑羽」怪獸便可進行同調召喚!

三、全卡表

《遊戲王:決鬥連結》卡盒逆風之羽全卡表《遊戲王:決鬥連結》卡盒逆風之羽全卡表《遊戲王:決鬥連結》卡盒逆風之羽全卡表《遊戲王:決鬥連結》卡盒逆風之羽全卡表

來源:遊俠網

《遊戲王:決鬥連結》逆風之羽值得買嗎 卡盒逆風之羽全卡表 _a8658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