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sp呂蒙評測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武將分析

在劇本王師秉節即將上線之際,2位新武將也終於公布了出來。其中,SP呂蒙以其厚實的面板、出色的戰法一下子就讓人眼前一亮。我們今天就講講新武將中的SP呂蒙,並對SP呂蒙可能的陣容做一個猜想。


《三國志戰略版》sp呂蒙評測

SP呂蒙的面板非常不錯,除了速度外,都是80-90的初始值,以及2.0左右的成長,非常均衡,不論是做主將、輔助、輸出,都是可以的。適性方面繼承了普通呂蒙的適性,單就適性而言,SP呂蒙依舊是吳弓、吳槍的不二輔助。

《三國志戰略版》sp呂蒙評測

SP呂蒙的戰法集合了淨化、計窮、震懾、受傷攻擊的機制,大概就像是一個可以輸出、面板又極佳的程普+受傷反擊的夏侯惇。因為什麼功能都有,所以在隊伍搭配上就比較靈活。

二、陣容聯想

1.程普的上位替代

以任何程普可以待的陣容為例,SP呂蒙都可以進去做一個替代、升級。

2.都督重出江湖

都督緣分:

《三國志戰略版》sp呂蒙評測

其實都督的緣分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在原來的都督陣容中,呂蒙的地位一般比較尷尬,一般來說都是SP/周瑜、陸遜、魯肅這三個武將在一起玩。大丹覺得在SP呂蒙出來以後,我們可以用陸遜、SP呂蒙+魯肅/SP周瑜,這樣的玩法。爆發方面有陸遜的高爆發、SP呂蒙的輔助輸出;控制方面SP呂蒙可以提供;第三將如果用魯肅,可以提供減傷、治療,如果用SP周瑜,則可以再度提升本隊輸出上限。

至於是不是攜帶撫輯軍民等強力減傷戰法:如果用魯肅建議可以不帶,如果用SP周瑜還是建議帶上。

對於SP呂蒙兵種的建議是弓兵,以攜帶無當飛軍,當然啦,不論是給SP呂蒙攜帶無當飛軍還是不要兵種,去直接攜帶火熾原燎這樣多頻次的輸出,都是不錯的。

此外,都督緣分中的速度也是非常容易被忽略掉的:全體16點速度提升。雖然SP呂蒙初始速度不高,但通過大量的速度提升也能夠讓SP呂蒙先於對手發起攻擊,從而為我方帶來穩定的先手控制(如果加上兵書24點速度、10級弓兵營的速度提升、無當飛軍的速度提升,以及裝備的速度,那就起飛啦)。

值得一提的是,速度越快,不僅能夠帶來先手控制,同時對於SP呂蒙來說,能夠在回合內第一時間實現自我淨化,也有利於自身戰法的正確、先於對手釋放,從而帶來滾雪球式的戰鬥體驗。

3.三勢陣配件

可以給三勢陣做一個配將。因為獨特的計窮、震懾機制,SP呂蒙可以萬金油式的融入到任意一個隊伍中去,只需要補充傷害,做一個輔助+輸出就可以了。三勢主將的選擇就要從蜀魏群的弓、槍里面挑了,其中蜀國槍兵是很好找的,目測跟蜀國主將會比較好搭,舉幾個例子,如關羽、法正、張角等武將都是不錯的。

4.反擊玩法

雖然不是很推薦,但是SP呂蒙有60%機率打出反擊傷害,因此反擊流的陣容搭配也是可行的,比方說可以攜帶嘲諷類的戰法,或者直接與滿寵組合在一起,武鋒主將SP呂蒙,都是比較不錯的方案。出處:大丹說三國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sp呂蒙怎麼樣 三國志戰略版sp呂蒙評測 _a8657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