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曲亭馬琴強度解析

攻略站給的評價是A+級別,曲亭馬琴是個藍卡光炮,還是騎階。

曲亭馬琴技能寶具

曲亭馬琴職階技能【騎乘】自身綠卡性能提升8%,【對魔力】自身弱化耐性提升17.5%,【神性】自身傷害附加150。


曲亭馬琴的最大ATK為10723,,最大HP為14256,配卡為QQAAB,hits數為Q3A3B2EX6,寶具為4hits,NP獲得率為0.41。

性別為女性,秩序·中庸屬性,人陣營,持有騎乘、神性特性,人型被EA特攻。

攻擊適應性為對降臨者。

曲亭馬琴的寶具為藍卡群體輸出,對【惡】持150%~200%特攻(效果隨OC等級提升),造成傷害前賦予自身30%魔性特攻1回合,寶具後獲得8個暴擊星。

一技能效果為增加自身20%~30%NP,自身外己方全體NP增加10%,獲得5~15個暴擊星,充能時間8~6回合。

二技能效果為提升己方單體10%~20%三色魔放、暴擊威力和寶具威力各3回合,回復500~1000HP,賦予迴避狀態1次·3回合,賦予弱化無效狀態1次·3回合,充能時間8~6回合。

三技能效果為提升自身20%~30%藍卡 性能3回合,賦予自身藍卡攻擊時提升己方全體5%攻擊力3回合狀態3回合,充能時間8~6回合。

《FateGo》曲亭馬琴強度解析

優缺點

優點是持有通用性高的對惡特攻的寶具,技能方面可以給予隊友,提供優秀和靠譜的強力Buff效果,作為弱體無效賦予角色的插件和拐子來說,非常地優秀。

缺點是攻擊力太低了,也就是說輸出不足。

《FateGo》曲亭馬琴強度解析

總結

曲亭馬琴有周回有群充、產星,大量的單體賦予buff,藍卡輸出還能提升攻擊力,在周回當第一面的副核也不是不行,開寶具或者是先墊個藍卡來提升傷害,不過一般肯定不如哈貝喵直接自爆來的方便,而且論雙核的話感覺太公望的發揮也更好。

作為單核輸出的話,感覺連發性能還是有點問題,周回的特攻還是得看場合,整體的發揮感覺還是小芬奇或哈貝喵更好。

高難場合有雙特攻,還是很好發揮,尤其是惡屬性特攻,現在有小教授實裝,基本所有帶惡特攻的從者都算是萬物特攻了。

整體來說就是不缺乏就業環境,但是並不能稱得上是人權卡,頂多是下位替代。

《FateGo》曲亭馬琴強度解析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fgo曲亭馬琴強度怎麼樣 fgo曲亭馬琴強度解析 _a8662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