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輕弩剛纏獸打法技巧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1.迅龍貫通2:一般如果本體是玩過完整輕弩的話這套迅龍貫2是必備的,在SB初期遇到一些體型大肉質不錯的怪都是挺好用的。

例如:蠻顎龍(一局竟然自己躺下了4次笑死),河童蛙,推薦度:四星。配裝和打法完全和本體一樣就不多說了。

2.百龍放散2:虐百龍的小套路沒想到在SB開荒初期意外好用,針對一些到了SB一直車車車的東西有奇效(說的就是你傘鳥),畢竟小型怪和多動症盯著打頭很麻煩(年紀大耗眼睛)。

例如:騷鳥,兔兔,花色狗龍,鐮鼬龍,飛雷龍,火龍,傘鳥,緋天狗。以上小怪均有良好體驗,突出一個無腦,另外M2就可以打土砂龍換上SB的武器(M2還有各種散彈強化的裝備,怕死可以湊一套)傷害確實有提升。

紙面傷害刮痧,但是不容易貓並且開荒的時候不算太慢基本怪物都是8~11分鐘一隻(路上要採集,沒有人可以攔著我收集素材!)PS:還能順便清場小怪+完成自由任務,豬突猛進再也不能騷擾到我了。

《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魔物獵人 崛起/魔物獵人崛起 曙光/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1880360/動作》輕弩剛纏獸打法技巧

3.怨虎龍榴斬/榴散3:本體用多的最久的輕弩,基本除了打風雷都可以用這把武器,主要是說一下砍過之後能不能用。

先說結論是完全還可以一戰,並且上手就可以用,槍管調整成消音器後反動就好受了很多,雖然比之前卡手了億點點但是穩定的控場帶來了良好的開荒體驗(一般單人暈個三次也就結束了感覺和本體次數差不多?)。

到了SB純靠榴彈已經很難擊殺怪物了,但又不想回家的槍手們可以出門前看看肉質,看看怪物適合吸收什麼 營養 通常斬裂和散彈總有一個可以餵飽它們的。例如:剛纏獸兩個賊大的拳頭。

4.速射散2+有效射法:基本是百龍輕弩改造一下就可以用的新的小套路,貼身肉搏槍槍到肉傷害爆炸又刺激就是輕弩的身板實在太一言難盡,尤其是有效射法讓我徹底的變成了一個近戰。如果你組隊,隊友有控制那推薦你去射爆,真的很解壓。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魔物獵人 崛起/魔物獵人崛起 曙光/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1880360/動作》剛纏獸怎麼打?曙光輕弩剛纏獸打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