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痛失藍黑軍 《eFootball》與國際米蘭簽下獨占協議

喜歡《FIFA》的國米球迷今日迎來噩耗,在接下來的EA足球遊戲中,玩家將無法使用國際米蘭。原因也很好猜,KONAMI的《eFootball》已經與國米簽下獨占協議,獨占期將持續到2024年。

EA痛失藍黑軍 《eFootball》與國際米蘭簽下獨占協議

KONAMI如今已經成為國米的「全球足球電子遊戲合作夥伴」,在2024年7月以前,國際米蘭將不會在《eFootball》以外的任何電子遊戲中出現。當然這個「以外」主要指的還是EA的《FIFA》,不對,現在叫《EA Sports FC》。

這份獨占協議中還包含梅阿查球場,不知道這是否意味著在其它遊戲中AC米蘭也將失去他們的主場。除此之外還有全隊的3D面部掃描,以及主客場球衣的完整授權。

除國際米蘭之外,之前《eFootball》還簽下了阿森納、羅馬、拜仁慕尼黑、曼聯和巴塞隆納的獨占協議。

來源:3DMGAME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