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手遊》凜夜意志效果一覽

——「為了與每個人共享 抬頭就能望見星星的明澈夜晚……」

思想:[鞠躬盡瘁]

記憶:[光污染]


信念:[映鏡而立]

情感:[黑狐面]

一、意志效果

>>意志2件裝備效果:攻擊命中目標後,提高自身攻擊,最多可疊加5層,重復獲得時只生效最高等級。

>>意志4件裝備效果:在自身釋放的引力場域內每移動一段距離,會獲得1層【風願】,提高傷害,持續15秒,最多可疊加3層。該意志效果後台也生效,裝備多套生效最高星級。

二、訂購時間

>>訂購時間:2022年7月9日12:00至2022年7月29日4:59

>>獲取方式:活動期間,拓荒者在「凜夜·訂購活動」中可使用【特種憑證】進行訂購。限定凜夜·意志的獲取機率將大幅提升。每次訂購除了獲得隨機意志之外還會額外獲得一個【超頻晶片·重影】。每80個超頻晶片·重影可兌換當期UP凜夜·意志。活動結束後,凜夜·意志不會進入常駐【意志精選】。

《幻塔手遊》凜夜意志效果一覽

來源:遊俠網

《幻塔手遊》凜夜意志怎麼樣 凜夜意志效果一覽 _a8673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