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核心武將搭配介紹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核心武將搭配介紹

大家可以先看看自己手中擁有的所有將士,然後在圍繞這些將士的兵種去選擇合適的戰法。還有那些經常玩這個遊戲的朋友,我們在判斷這個將士的強度的時候。並不是說這個武將的傷害高就是強,只有那些傷害又高並且還抗打不容易G的英雄才是強。

【武將界面】在戰士界面我們可以看到戰士面板(屬性),很難說是雙防平均成長過2(同時要根據戰力來決定),因為這個遊戲,成長高的一般初期都不會太弱!如果是雙防平均成長過2的話,那就可以說是雙防平均成長過3。比如說。曹操。諸葛亮。SP袁紹。姜維。滿清。然而,也有一些將軍因為他們的戰鬥風格和軍事類型而無法成為核心人物,盡管他們的面板是達標的,如:。盧英。許攸。SP朱軍。鍾會,等等。


【戰法陣容核心】首先肯定是我們的奉先,因為呂布在搭配上特別無雙,開局獲得連勝的四次普攻除了呂布再無其他武將,碰上呂布最重要的陣容是少打多,再配合上突襲戰的收益普遍低於同檔次的其他戰法。三連對突襲的收益就不用說了!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核心武將怎麼組 核心武將搭配介紹 _a8677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