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鋸甜心》原製作人須田剛一表示 沒有參與重製版製作

《電鋸甜心》的重製版將於2023年全球發售,本作將由Dragami Games製作發行。許多粉絲都在詢問遊戲重製版是否為原版人馬打造,今日遊戲原版編劇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和原製作人須田剛一(SUDA51)都正式聲明沒有參與此次重製版的製作,本作也和草蜢工作室沒有關系。

目前,《電鋸甜心》重製版正式名稱和登陸平台暫未公布,此次將由參與過原作開發的Dragami Games社長安田善巳,以及團隊的新開發者共同操刀。安田善巳稱他們已從方角川遊戲購買了《電鋸甜心》的版權,並且得到了華納遊戲(原發行商)的支持。新的重製版遊戲重在重現原作,但安田善巳也表示,重製版將有幾個較大的改變。第一,由於新一代硬體的強大性能,新遊戲將採用「更逼真的圖形處理方法」;第二,由於原版音樂的版權問題,遊戲中的部分音樂將變更為新音樂。

《電鋸甜心》原版在2012年6月正式發售,遊戲講訴了女主角朱麗葉一天在上學的路上,發現學校的人都突然變成了僵屍,今天正好是女主角的生日,遲到加上被喪屍的各種體液弄髒了衣服導致心情非常不爽,於是毫不留情的幹掉了周圍的喪屍為主題,引導玩家進行遊戲。

《電鋸甜心》原製作人須田剛一表示 沒有參與重製版製作

來源:3DMGAME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