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減益介紹

減益 是暫時的負面狀態效果,與其相對的是正面影響玩家的增益。一旦遭受減益,其圖標就會出現在玩家窗口的左上角/ 右上角,同時帶有一個倒計時/ 圖標著色效果,顯示減益還會生效多久。倒計時會從列出的持續時間減 1 分/秒開始,並在最後時刻顯示 0。

大多數減益只能由敵怪施加,但是機關也可以給玩家造成一些減益。

玩家可以對大多數敵怪施加以下減益:困惑、詛咒地獄、靈液、雙足翼龍詛咒、邁達斯、中毒、毒液、著火了!、霜凍、和暗影焰。


 玩家還可以通過Tizona劍 對敵怪施加流血。玩家可以通過彈藥心箭施加錯愕減益。參見下文以獲取對敵怪造成減益的武器列表。

一般來說,傷害減益會疊加: 如果玩家同時有中毒和著火了!,就會同時承受來自兩個減益的傷害。不過,中毒和毒液不疊加,中毒會優先於毒液。死亡則總會清除所有生效的增益和減益。

不同於增益,減益不能通過右鍵點擊相應圖標的方式取消。護士能取消減益,花費是每個生效的減益750。這並不適用於藥水疾病減益,當試圖取消藥水疾病減益時,護士並不會收取處理此減益的費用,此減益不會被取消,但藥水疾病的圖標會消失。

《泰拉瑞亞(Terraria)》減益介紹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減益是什麼 減益介紹 _a8688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