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之海》航海士系統說明

在大航海時代,任何一位有所作為的冒險者,都一定少不了航海士的幫助。廣袤的大海孕育出了諸多知名的航海士。冒險者若能將他們招致麾下,精心培養,他們也必將成為你的左膀右臂。

1. 航海士屬性

在當前版本中,航海士共分為B、A、S、SS四種等級和共計十大職業。冒險者在將航海士派遣到適合其職業的位置後,該航海士可以為航海家提供自身的屬性加成。上任一定數量相同等級的航海士,將獲得視數量和等級而定的額外羈絆加成。

《黎明之海》航海士系統說明

另外,A級及以上的航海士會擁有頗具職業特色的技能加成。其中S級及以上的航海士,也可以通過消耗相同的航海士進行升星,解鎖更多的技能。

2. 航海士招募

若想令優秀的航海士慕名而來,冒險者可以通過招募、碎片兌換和招募信三種方式。招募位於主界面的活動界面處,冒險者可以在此使用皇家招募信獲得招募次數,使用皇家招募信達到一定數量可觸發保底機制,必定獲得一名S/SS級航海士。碎片和招募信可以通過遊戲其他途徑(如活動)進行獲得。

《黎明之海》航海士系統說明

另外,伺服器也會在固定的時間段刷新全服任務,全服冒險者完成對應目標後可獲得獎勵,並觸發限時招募。限時招募中,指定的航海士獲得機率將相對提升。

《黎明之海》航海士系統說明

3. 航海士科技

航海士科技是專屬於航海士的天賦樹系統。冒險者可以通過主動分解A級和B級未培養的航海士,來獲取研究點數。消耗對應數量的研究點數,可以提升指定職業航海士的專屬能力。

《黎明之海》航海士系統說明

來源:遊俠網

《黎明之海》怎麼航海 航海士系統說明 _a8707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