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Bethesda開發者:UE5引擎讓獨立遊戲夢想更易實現

常規技術的升級在任何大型業界都是非常重要的。你需要在優化工具的同時留住自己的受眾,而且在像遊戲之類日新月異的技術領域中這一點尤為重要。

今年最重要的技術升級之一就是虛幻引擎5的推出。Epic Games在今年4月5日正式公開了這一引擎,而且效果非常不錯。要說這款新引擎在遊戲領域掀起了一場技術革命也不為過。

前Bethesda開發者:UE5讓獨立遊戲夢想更易實現

虛幻引擎5推出之後最大的受益人就是眾多開發者。越來越多的遊戲人開始投入新引擎,實現自己腦海中最為狂野的想像。最近,一位Bethesda開發者轉型獨立遊戲的故事更是對虛幻引擎5的這一方面提供了充分證據。

在國外社交媒體上,前Bethesda開發者Nate Purkeypile介紹自己離開公司轉型獨立遊戲的原因。盡管他在Bethesada的經歷相當不錯,但總有一個獨立遊戲的夢想。而且最重要的是,虛幻引擎5讓他意識到自己如今已經擁有了實現夢想的工具。

Nate曾經在一些大作項目中參與工作,包括《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星際戰場》和任天堂的《銀河戰士Prime 2》。不過他最主要的工作經歷是在《異塵餘生》系列,而且貢獻不小。《異塵餘生3》和《異塵餘生4》雙雙贏得年度遊戲獎項,再加上《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讓他的履歷非常好看。

根據Purkeypile介紹,自己的獨立遊戲構思用過去的工具是無法實現的。但看到今年優化後的虛幻引擎5,他就意識到自己的構思已經可以實現。

如今有越來越多的技術讓獨立遊戲開發變得更加方便。這些技術讓遊戲開發變得更具彈性,讓開發者可以創造一切事物。在看到這一機遇之後,Purkeypile決心離開Bethesda,開發屬於自己的遊戲。

他的遊戲名字叫做《The Axis Unseen》,是隻由他自己一個人創作的作品,基於虛幻引擎開發。在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重金屬音樂中狩獵民間傳說中的怪獸,感興趣的玩家可以關注一下。
來源:3DMGAME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