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斬斧刷素材技巧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個人玩的斬斧,以斬斧為例,比如想刷迅龍的天鱗,順便刷點鍊金素材,可以接雙迅龍的任務,進圖後,圖里有2隻迅龍1隻雌火龍,路上撿個翔蟲・金,效果是增加鬥獸掉落物。

然後來到雌火龍這里,非目標怪的御龍值很低,斬斧一發飛翔龍斬可以直接打出御龍值,其他武器情況不了解。

然後其著雌火龍就近去鬥迅龍a,把鬥獸傷害嫖滿,這次鬥獸地上能掉六七個節操,有時候初見怪物時,旁邊會自帶一個掉落物。


《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魔物獵人 崛起/魔物獵人崛起 曙光/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1880360/動作》斬斧刷素材技巧

由於雙迅龍任務,單只迅龍血量會削少,跟它打一會兒,也會出御龍,之後去找另一隻迅龍b鬥獸,鬥完又掉一地節操,然後干迅龍b,不久後迅龍b也被打出御龍,再去找迅龍a鬥獸,一把下來3次御龍,御龍能打出絕大部分傷害,自己稍微補點傷害就能捕獲了。

節操一把下來能撿12個左右,3%幾率撿出天鱗,結算界面素材也給的滿滿的,也就狩獵10分鐘左右。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魔物獵人 崛起/魔物獵人崛起 曙光/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1880360/動作》怎麼刷素材?曙光斬斧刷素材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