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之海》限時活動完成順序建議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黎明之海》限時活動完成順序建議,優先做哪個活動?一起看看吧!

《黎明之海》限時活動完成順序建議

遊戲中的一系列限時活動,特點是每日參與時間有限制,只能在特定的時間參與。如果玩家還處於提升戰力的階段,那麼毫無疑問推薦大家全部完成。這樣可以將能獲取的重要遊戲道具拉滿,快速跟上大部隊的腳步。

但盡數完成對於一些玩家來說還是有一些難度的,這邊給新手玩家們一些小推薦:

1.沉船海灣、神秘海域、征服者試煉門檻較低,可在指定時間掛機完成,非常便捷。

2.商會宴席、突襲者之夜、皇家競答、商會答題、運寶船、商會聯賽決賽、商會投資戰,玩家只要加入商會即可參與,門檻較低,推薦參與。

3.七海會武、勇闖寒冰島、神秘夢境、商會聯賽初賽、商會組隊貿易。需要我們組建強力的隊伍獲取更高的獎勵。門檻較高,且隊伍戰力越高獲得的遊戲道具越可觀,推薦抱大腿參與。

4.商會組隊貿易需要一定的貿易策略,戰鬥力不再是關鍵,需要固定時間內跑出盡量多的貿易幣收益!

來源:遊民星空
《黎明之海》限時活動完成順序建議 優先做哪個活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