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長槍連招推薦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第3招交換技:防禦沖刺]

防禦沖刺(R2 +↓L+ X)=>飛身躍入圖刺(A) =>防禦沖刺=>飛身躍入圖刺

根據玩家實測,飛身躍入圖刺有3段傷害 ,但所消耗的斬味只有1而已,而且速度也稍微快一些,推薦魔物倒地時可使用。

※[第3招交換技:盾牌猛沖]

盾牌猛沖(R2 + X) =>中段突刺(X)/上段突刺(A) =>盾牌猛沖=>中段突刺/上段突刺

簡單無腦的連招,其實也稱不上combo,傷害也不高,但是盾牌猛沖蠻好用的,攻防一體之外,現在三連刺之後可以直接接(R2 + X)後繼續叄連刺;沒必要每次三連刺之後再後撤一步。

※[第5招交換技:決鬥身擊]

崛起就有的招式,但實在太沒用了,甚至認為是所有武器中最沒用的交換技。現在除了苦無刺到之後有buff外,(R2 + X)的跳躍追擊也變得比較好用。印象中之前跳躍追擊沒有霸體?但現在版本確定是用盾牌打下去的,甚至能夠用來追擊飛在空中的怪物。

※精準防禦

精準防禦=>十字掃=>其他蟲技

最後就是精準防禦變得比較容易觸發,十字掃之後可以接續其他蟲技,本來很排斥使用,但現在覺得還不錯用。

《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魔物獵人 崛起/魔物獵人崛起 曙光/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1880360/動作》長槍連招推薦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長槍怎麼玩?曙光長槍連招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