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派對》QBZ配件推薦

在香腸派對中QBZ是一把綜合能力優秀的步槍,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愛,這期將帶來QBZ的槍械性能測評配件搭配和實戰思路分析。

《香腸派對》QBZ配件推薦

一、槍械介紹:

QBZ中文名為QBZ-95式自動步槍,是由我國的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208研究所研製的一款突擊步槍,總設計師是中國工程院院士朵英賢,為中國人民解放軍與武警部隊的制式步槍,QBZ-95是我們中國所研製的槍械,在遊戲中也有強悍的地位,在沒有配件的情況下是步槍中穩定性最優的。

二、槍械性能:

使用的子彈為5.56毫米。子彈在遊戲中的重量為0.5。

QBZ的射擊速度為8.779發每秒,子彈飛行速度為454米每秒,QBZ-95在遊戲里是無配件情況下穩定性最好的槍械,它的射擊速度和子彈飛行速度和同種類型的槍械對比也是不分伯仲,擁有單發和全自動兩種射擊模式。

三、配件測評:

基礎瞄鏡:有三個配件槽和一個安放倍鏡的配件槽。

可用配件位置:倍鏡/槍口/彈夾/握把。

配件搭配:

沒有裝備配件的情況下QBZ要比沒有配件的Scar-L更加穩定,所以QZB不管是步槍垂直握把還是步槍直角握把它都能完美駕馭,配件搭配方面我研究出了兩種不同的實戰,思路和配件搭配,兩種搭配適用的作戰距離也有非常大的差別。

配件一:

步槍補償器、步槍垂直握把、六倍鏡(壓不住就六倍鏡轉三倍鏡)、步槍擴容彈夾。這套配件加上QBZ自帶穩定性可以說是另一種理解的雷射槍了,有穩定性極高,配件里使用的倍鏡是六轉三倍鏡,在中距離的作戰中擁有穩定壓制力。

《香腸派對》QBZ配件推薦

配件二:

步槍消音器、步槍直角握把、紅點/基礎瞄準、步槍擴容彈夾。這套配件搭配是主攻近距離作戰的,配件方面步槍消音器增加穩定性還減少QBZ射擊時的聲音,步槍直角握把可以增加水平的穩定性增加近戰時的槍械容錯率。這套搭配將QBZ的優點穩定性放大,將其射速慢的缺點用步槍槍口消音器彌補,使其在近距離作戰時也有和其他武器抗衡的能力。

《香腸派對》QBZ配件推薦

四、適用場景及槍械強度分析:

QBZ的射速要比同類型的步槍慢一點,但是他的穩定性是所有步槍最優的一把,這使得QBZ在中距離壓制敵方變得更為簡單,搭配沖鋒槍在近距離也是有一席之地的。

來源:遊俠網

《香腸派對》QBZ怎麼樣 QBZ配件推薦 _a8734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