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冥淵輕弩輕弩配裝思路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配裝

冥淵3彈種配裝基本通用的,自己長槍管,鋼龍百龍,達人6+狂龍1+連擊1+超心+弱特+對應彈種強化+回距2,無戰鬥貓即可弱點百會,帶戰鬥貓還追求極限的話達人不出換攻擊什麼就完事了,這幾個技能如果我沒記錯甚至沒護石都能配出來。

次一級的技能是彈道強化3

再次一級是節彈

最後你要是還能插點什麼就攻擊之類的看著差即可,如果是散彈,那麼彈道強化3重要等級變成第一級,原因是散彈彈道3的情況下不存在單圈(無論是過遠還是太近),活用這點可以高效偷槍,一局下來多偷個十來槍比出什麼輸出都高效。

傷害方面,上述技能配置一梭子橫向對比棘龍散2和絕銀貫2打樁只低200傷害(注意不是單發是一梭子,棘龍和絕銀都用的有效,冥淵是普射,實戰算上肉質、距離、怪物動作之類的基本等於沒差別),而且由於連射影響機動性,很多時候冥淵可以偷一槍的地方連射弩是不能偷的,這點在打激昂金獅的時候尤為明顯(包括彈道3的作用)

蟲技方面散彈和貫通用普射,通常可以用有效,開有效的前提是彈道強化出到你覺得舒服,這對有效來說尤為明顯,打怨虎胳膊單圈96,雙圈150+,所以很多時候能雙圈才是最重要的,不過根據手感。

通常彈某種意義上來說可以帶消音一定程度上拉近有效,在配合彈道3拉遠最大射距,實戰體驗更好一些這樣基本能多出兩個1級孔,可以隨便插點什麼。

《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魔物獵人 崛起/魔物獵人崛起 曙光/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1880360/動作》冥淵輕弩輕弩配裝思路分享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冥淵輕弩如何配裝?曙光冥淵輕弩輕弩配裝思路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