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門派》更新前瞻 靈寵玩法上線

在神州大陸,有一些奇異之地,例如得天地造化,靈氣匯聚,會衍生出異火,亦或是有獸類得靈氣會衍生靈智。人得靈氣可入仙途,獸類得靈氣亦然。靈寵,是修道之人最有力的臂助,但是尋覓不易。特別是稀有靈獸,鮮有人知道它們蟄伏在哪。

或許,你就是那個命中註定要收服它們的修士?既為有緣人,如何培育靈寵,憑此縱橫一方?

且看此靈寵養成手冊——


靈寵強化

既為有緣人,想要將捕獲後的靈寵進一步強化,各位修士可前往以下四處——

一、靈寵園

掌門將靈寵捕獲至自己的門派後,可前往靈寵園內可查看靈寵信息,並從靈寵技能、靈寵血脈兩個部分對靈寵進行強化。

部分稀有靈寵還將額外擁有天賦,對天賦升級可使靈寵進一步變強。

靈寵信息面板可查看靈寵的境界、天賦、五維屬性(靈、體、烈、護、速)以及潛力、靈根、修為值、種族(仙、靈、妖、魔)等等

《我的門派》更新前瞻 靈寵玩法上線

二、培育院

前往培育院進行靈寵吞噬,可強化靈寵的六維屬性。(吞噬完成後被吞噬的靈寵將消失,靈寵培養道具將被返還。)

三、須彌境

前往須彌境挑戰有機會獲得靈寵的經驗丹,可提升靈寵修為

四、世界探索

攜帶靈寵前往世界地圖擊敗怪物,可提升靈寵修為

靈寵重生

《我的門派》更新前瞻 靈寵玩法上線

靈寵養成途中,已對靈寵的修為、技能、天賦等進行培養提升時,若是對該靈寵強化後的屬性不滿意,可消耗一定材料重生靈寵。

重生後靈寵回到初始狀態並返還提升修為所用材料(血脈洗練材料不返還)

靈寵放生

上天有好生之德,掌門若是覺得與已捕獲的靈寵緣分已盡,可放生此靈寵,將它放回山野。(放生,該靈寵將消失且不返還任何材料)

靈寵交易

有的靈寵已有極高修為,不願被人收服,坊市上也極少有人出售,有緣者得之。故門派內不少囊中羞澀的修士也會前往外貿閣做靈寵交易的勾當。

玩家可以在外貿閣中出售靈寵,並獲得對應收益;玩家可以在商船中購買其他玩家上架的靈寵,滿足自身需求。養成過的靈獸(提升過修為、學習過技能、激活或升級過天賦),洗練過血脈的靈獸不能交易。

《我的門派》更新前瞻 靈寵玩法上線

*以上圖片及文字為開發中內容,僅供參考,以實際上線為准。

在我的門派的世界內,很多野外的動物也有可能進化成靈寵,不知掌門最想獲得什麼動物進化而成的靈寵呢?

來源:遊俠網

《我的門派》更新前瞻 靈寵玩法上線 _a8736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