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2.13版本陣容推薦陣容

一、環境分析

本次版本大部分的陣容體系都被削弱了一遍,新版本里沒有被削弱的有永恩體系、加強的有炮手體系、法師體系,因此這兩三套體系是版本上分的答案。但是所有體系里面法師體系基本是無敵的存在,沒錯現在又回到了卷敖興,誰有2星敖興能夠穩定吃雞的局。

《金鏟鏟之戰》2.13版本陣容推薦陣容

二、陣容推薦

1.法師體系

陣容解析:法師體系在當前版本的強度已經不用多少了,現在基本就是誰有2星敖興就能夠穩定吃雞的局面。法師體系的玩法思路和上個版本基本沒有太大的差別。

陣容核心:

(1)開局優先做出日炎斗篷、狂徒鎧甲、傳送門等前排肉裝,2階段想要連勝必須第一件做肉裝。第二個巨龍強化如果刷到像冥想/源計劃鏈路這兩個強化,能夠補充陣容的傷害。

(2)3-2必須要啟動搜卡,主要找2星塞拉斯和瑞茲,兩個3費卡2星就可以鎖血拉人口,後期有塞拉斯和瑞茲就拿,能夠追3星一定追。

(3)後期有兩種選擇,第一種就是血量和經濟不太好,中期找到賽芬補充強度走鬥法瑞茲的陣容,再慢慢追3星瑞茲基本就吃了。

另外一種則是血量和經濟不錯可以拉9人口,或者8人口嫖到敖興,那麼直接轉去玩敖興九五陣容。

陣容總結:法師想要吃雞的核心就是3星瑞茲+2星賽芬或者2星敖興。

《金鏟鏟之戰》2.13版本陣容推薦陣容

敖興九五

《金鏟鏟之戰》2.13版本陣容推薦陣容

鬥法瑞茲

2.韋魯斯體系

陣容解析:韋魯斯雖然在當前版本被削弱了0.05攻速,但是星界龍紋章的移除,導致了玩星界龍的人銳減。因此只要沒有同行,獨家韋魯斯吃分還是比較簡單的。

韋魯斯的陣容變陣也非常有意思,主要分為冒險和秘術兩大體系。如果有強攻這個巨龍強化,優先開出4射手羈絆,如果有冒險紋章,那麼開高冒險羈絆的收益會更加高。無論什麼陣容都必須要有3星界,這樣才能追出3星韋魯斯。

陣容總結:韋魯斯作為比較克製法師體系(不克2星敖興,1星還好),雖然有削弱,但是當前版本還是有不錯的表現,獨家可玩!

《金鏟鏟之戰》2.13版本陣容推薦陣容

冒險韋魯斯

《金鏟鏟之戰》2.13版本陣容推薦陣容

星界斗射

3.冒險3322

陣容解析:冒險3322,泰隆和霞還是在當前版本被削弱,但是削弱屬性不是特別高,再加上其他陣容都砍了一刀,因此當前版本依然是不錯的上分選擇。

大成霞(後期能補巴德的)打法師也是不錯的表現,陣容有奧恩、奇亞娜、赫卡里姆+風暴龍4大控制,只要有合適的巨龍強化基本穩定吃分。但是弱點在於3階段法師體系的啟動上,中期過渡非常難受。

陣容總結:大成霞基本穩定前二,缺點在法師體系多的情況下,中期過渡非常難受,不建議連敗過渡。

《金鏟鏟之戰》2.13版本陣容推薦陣容

3322冒險刀霞

4.永恩體系

陣容解析:永恩體在當前版本被改動並不是特別大,眾多陣容都削弱的情況下,上個版本就是T1級別的永恩,如今反而顯得更加強了。

永恩體系分為兩個版本思路,分別是以艾達絲和賽芬兩大體系。選擇陣容主要是看艾達絲金麟龍的裝備,如果是德萊文之斧,那麼可以無腦沖金鱗永恩。

其他的御金師之杖和大亨之鎧、堅定投資器也是不錯的選擇,金鱗永恩能夠有足夠多的經濟去搜3星永恩,而且艾達絲還有非常強的坦度。

賽芬體系的永恩,則是能夠補充陣容只是單C的尷尬局面,並且幽影龍羈絆能夠減抗,進一步提升永恩的輸出。

《金鏟鏟之戰》2.13版本陣容推薦陣容

金鱗永恩

《金鏟鏟之戰》2.13版本陣容推薦陣容

狂刃永恩

5.基克炮手體系

陣容解析:基克炮手體系絕對是版本一個新思路,而且炮手比較克製法師陣容。這套陣容的思路非常簡單,一個基克能夠提供30%的攻速加成,3個人基克就是90%攻速。

而鬼索的狂暴之刃每一次攻擊增加5%攻速加成,需要疊18層才能夠達到這個攻速,而且基克是3名友軍收益的。開局炮手英雄就能直接享受攻速收益,搭配上現在炮手羈絆每5次攻擊觸發的屬性加成,開局就能夠帶走對面。

陣容總結:這套陣容開局需要搶到大劍,或者3波野怪後有一個基克的先驅才考慮沖。3-2階段先搜到陣容2星,後期在4階段追出3星崔斯坦娜和金克斯即可拉人口。

《金鏟鏟之戰》2.13版本陣容推薦陣容

6.神龍沃利貝爾

陣容解析:沃利貝爾雖然經過了幾個版本的削弱,強度自然是下降的。隨之下降的還有同行,現在玩的人特別少,但是沃利貝爾依然是可以玩的,並且獨家3星肯定能夠吃分。

玩法思路還是跟之前差不多,除非有重騎紋章,否則優先以6神龍為核心,基本3星沃利貝爾前四是肯定有的,現在玩的人少,只要運營好還是比較容易3的。這個陣容作為偷分還是不錯的選擇。

《金鏟鏟之戰》2.13版本陣容推薦陣容

神龍狗熊

7.神龍卡爾瑪

陣容解析:卡爾瑪體系現在只是削弱了藍電池這一個巨龍強化,其他基本沒變。怎麼說呢,玩卡爾瑪體系大多情況下都是沒有藍電池的,今天測試了一把強度還是有的,但是關鍵還是蕾歐娜的離子火花,這個一定一定要有!

《金鏟鏟之戰》2.13版本陣容推薦陣容

神龍卡爾瑪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2.13版本陣容推薦 7月14日更新後玩什麼陣容 _a8747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