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 Pretty Derby》賽馬娘閘馬配卡推薦

【閘馬配卡】

其實說單個卡的意義不大,閘馬的配卡都是綜合考慮怎麼拿更多,怎麼拿更穩定。真要想知道這個紅什麼卡能拿,建議烏拉拉大勝利(好像不更新了)或者bwiki或者gamewith。

閘馬卡一般分嘆號卡和事件卡,說明閘技能是從嘆號拿的還是事件拿的(記住,事件卡指的是固定事件,隨機事件不是不考慮,但不能指望)

對於半閘而言就是當c凹就完事,對於純閘,一般而言都是考慮速耐閘我全都要。沒有速閘的純耐閘是妥妥的腦殘,自費武功,但純速閘確實還是有價值的:

一般而言純速閘的配卡很容易:智美麗周日(逃先減速),八重無敵(差減速),桐生院(追減速),cb或者智空中神宮(まなざし),再帶一張根織機(追馬訣竅),最後一張隨意(或者沒有獨占力的話可以用速川上公主拿束縛)。這套只有周日一個嘆號卡,3把之內必出貨。

對於速耐全都要的,問題就大的多了,每個馬的配卡基本都有微妙的區別,但我先談一下大原則,那就是盡量少帶嘆號卡,一般而言,2張嘆號卡就是極限了,再多的話成品率會非常糟糕。一個理論上可以嘆號拿滿閘技能的配卡是沒有價值的,因為你根本凹不出來。其次,帶的卡盡量選通用紅,畢竟距離或者跑法紅在巔峰杯下可以比賽獲得。而在這個限制之下,要帶的兩張嘆號卡其實非常明顯,那就是智美麗周日和耐皇帝。剩下的位置基本用固定事件卡填充。以下的3張卡用的非常多:八重無敵,智富士奇石和桐生院。它們的閘技能都不需要roll。次一檔的則是力織姬和智詩歌劇,雖然是固定事件但是需要roll。

《賽馬娘 Pretty Derby》賽馬娘閘馬配卡推薦

來源:遊俠網

《賽馬娘手遊 賽馬娘 Pretty Derby 馬娘 漂亮賽馬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Uma Musume Pretty Derby》閘馬怎麼配卡 賽馬娘閘馬配卡推薦 _a8750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