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奇跡玩法全方位解讀

S2的征程已進行了近一個月,全新的奇跡玩法也逐漸為玩家們所熟悉。但是現有的攻略大多不夠全面,我查了很久也沒有徹底弄明白奇跡是怎麼回事,導致第一次進入奇跡戰場時玩的很迷。於是我決定系統的整理一份奇跡玩法超詳細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全方位解讀

0.奇跡簡述

奇跡與國望系統是非常相似的,尤其是積分機制,本文也是參考了國望玩法的部分規則。另外奇跡內也有獨創的機制,包括無視戰損、符文系統等,可玩性比較強。參加奇跡戰鬥可獲得很多獎勵,而且從S2開始聯盟問鼎條件也與奇跡積分掛鉤,所以推薦大家積極參與哦。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全方位解讀

1.奇跡地圖介紹

除君臨以外,遊戲中共有九大洲,而奇跡戰場就在各大洲中心的位置。經過數據整理、匯總分析,我將所有的九個奇跡戰場分為三種類型,如下圖所示。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全方位解讀

其中類型一是最基礎的構造,可簡稱為8421圖,後面兩種都可以此為基礎推演得到。從整體上來看,8421圖就像一個箭靶,最外圈是前哨,最內圈是中心建築,而中間分布著衛所以及聖像,所以奇跡內的遊戲進程也是與地圖走勢互相照應的,環環推進。

奇跡里面的建築占領後可自動生產積分或提供高額增益效果,和大地圖上的城池和聖碑相似:前者自動產出國望,後者提供增益。而我們的目標就是盡可能多的獲得軍團積分和個人積分,以求更多的獎勵。

2.奇跡符文系統介紹

說到符文,首先要講一下奇跡里面的野怪。

所有奇跡中野怪都只有三種,他們分別是:

一級野怪小綠,帶兵2.1w,全圖隨機不定時刷新。擊殺可獲得20個人積分,機率掉落隨機一級符文;

三級野怪小藍,帶兵2.9w,在八個刷新點不定時刷新。擊殺可獲得100個人積分,機率掉落隨機二級或一級符文;

八級野怪小金,帶兵60w,在兩個刷新點定時刷新。擊殺可獲得1000個人積分、1000軍團積分,機率掉落各種符文。

這里的八級野怪就像我們平時刷國望券時所打的蠻族首領相似,因為參戰的每個玩家都可以獲得一定數量的國望券,所以參與者越多越好。這個也一樣,如果30個人一起打,這一隻八級野怪就能刷3w軍團積分。

接下來介紹符文系統。基礎設定有兩個,每個隊伍可攜帶三個不同符文;部分符文如生命、狂暴等每兩個低級的可自動合成為一個更高級的。我整理了目前已上線符文的基本信息,匯總如下: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全方位解讀

可以看到,這個加成還是相當夸張的,甚至比聖像的加成還高。不同的陣容通過合理搭配符文,戰鬥力有可能提升一個檔次,所以我猜測以後在戰鬥前拿滿合適的符文將會是高戰玩家的必修課。

三、陣容推薦

結合上面提到的占點機制、不死兵復活機制和符文系統,我整理了一套奇跡玩法陣容天梯榜,供大家參考。排名的主要依據是混戰輸出能力和坦度,如有疏漏之處歡迎大佬指正。

《重返帝國》奇跡玩法全方位解讀

來源:taptap
作者:余溫《重返帝國》奇跡玩法全方位解讀 奇跡玩法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