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鍾樓》暗流涌動洗衣婦玩法教程

洗衣婦的技能

得知一個在遊戲中的特定的村民身份,但是不知道具體誰是。

玩法建議

流程上,在第一個夜晚,洗衣婦會醒來,說書人(法官)會告訴他兩名玩家之中,其中一人的身份。他只會得知一次這個信息,以後都不會再得知,所以洗衣婦是個一次性技能。

那麼也就是說,洗衣婦可以開場確認一個好人身份,所以首要任務應該是確定兩個目標中哪個是你得到的身份。

白天在場上,不管是公開詢問還是私聊,最好在相關玩家說出他們的身份前透露你的信息,這樣一般能獲取場上大多數人的信任。如果洗衣婦在第一天幫助大家確定了另一個信息位,比如共情者或者占卜師,這對善良陣營就是個很棒的開端啦~

另一個建議是可以先選擇在私聊中獲取你知道的身份的信任後,在公聊中報出他是另一個身份,這樣可以保護關鍵信息位暫時不吃刀或毒;或者已知的身份是飼鴉人或士兵,報出他是占卜師或共情者,讓他吸引惡魔的注意。

在人數相對較少的局里,可以選擇公開透露某個身份在場,但不說具體是哪個玩家。這樣邪惡團隊獲得的信息較少,並且在那個玩家公開表明身份時,有一定幾率會博得好人信任。(但也可能被反邏輯質疑)

最重要的,小心間諜!小心間諜!小心間諜!間諜在已知沒有洗衣婦下,可以輕松偽裝成洗衣婦。而好人也可能盤到這層邏輯,所以千萬小心別被你的隊友認成間諜了。

關於好人偽裝成洗衣婦

好人可以聲稱自己是洗衣婦,指向至少一名邪惡玩家,說他們是你看到的某鎮民身份(最好是你確定這個身份不在場),如果那個邪惡玩家承認自己是那個鎮民,那麼他就掉入了你的陷阱。

如果你認為的善良玩家自稱是某個特定的身份,你可以自稱是洗衣婦,並確認他是這個身份(比如占卜師跳土兵來躲避邪惡方)。

洗衣婦往往比較難偽裝,因為有時會遇到你說的身份正好是遊戲中的另一個人,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可以聲稱自己喝醉或中毒。那些不想被刀/毒的善良身份跳洗衣婦來躲刀有時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在找組織嗎?歡迎加入《血染鍾樓》遊民交流群,一起組本吹水~
App端請搜索群號:658858067,或掃描下方二維碼入群:

《血染鍾樓》暗流涌動洗衣婦玩法教程

來源:小紅書
作者:7414 Edmonds桌遊室
《血染鍾樓》暗流涌動洗衣婦玩法教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