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之海》交易玩法資源獲取及變現指南

在《黎明之海》遊戲中,我們常常會獲取一些非本職業、非適宜等級的魂石、裝備,或是建造了多餘的非綁定船隻、生產了多餘的材料,這些我們無法使用的物品就可以在交易行中出售,換來大量的貨幣;同樣,我們也可以在交易行中購買自己需要的物品。

但是大多新手玩家都不清楚,哪些物品能夠在交易行中出售,以及我們應該用什麼貨幣進行交易。

本篇攻略就給大家帶來交易玩法的詳解,幫助大家了解如何出售物品並獲取利潤,以及如何在交易行中購買自己心儀的物品。

一、要點總結

《黎明之海》中共有三個交易行,分別為奇珍館、海市與銀市。只有非綁定的物品才可以在奇珍館與海市中上架並進行售賣,而銀市則無所限制。是我們購買心儀的商品或是出售不需要道具的好地方。

1、奇珍館使用鑽石進行交易,可以上架的物品均為橙色及以上品質;

2、海市使用金幣進行交易,可以上架的物品均為紫色及以上品質;

3、銀市使用銀幣進行交易,可以出售稀有材料。

二、交易玩法入口

我們可以在遊戲界面的右上角進入「海市」界面後,進入奇珍館、海市及銀市頁面購買或出售物品。

《黎明之海》交易玩法資源獲取及變現指南

同時,我們也可以直接在背包中選擇自己想要出售的物品,點擊「上架」或是「出售」來進行交易。

《黎明之海》交易玩法資源獲取及變現指南

三、交易玩法詳解

1.奇珍館

(1)流通貨幣:鑽石

(2)可交易商品:不綁定的橙色及以上品質船隻、裝備、魂石、史詩船隻技能。

(3)商品上架:冒險家之間可以通過奇珍館進行鑽石物品交易,支付一定銀幣後可上架(賣家獲得的鑽石將置為綁定)。普通物品上架時長為24小時,預售商品上架時長為72小時。

(4)商品預售:橙色及以上的船隻與裝備、古神魂石、傳奇船隻技能等珍品商品上架後有一個小時的預售時間,在此期間不可進行交易。

(5)商品購買:成功出售的商品將收取一定手續費,購買到的商品有上架冷卻期,其中普通商品冷卻7天,需要預售的珍品商品冷卻30天。

(6)關注商品:在架以及預售期的船隻及裝備可點擊關注, 一個角色最多同時關注20件珍品商品。

《黎明之海》交易玩法資源獲取及變現指南

2.海市

(1)流通貨幣:金幣

(2)可交易商品:不綁定的紫色品質船隻、裝備、魂石,不綁定的藍色及以上品質的船裝、戰鬥道具,不綁定的紫色及以上品質的造船材料、船艙改造圖紙、職業技能,不綁定的紫色及橙色品質的船隻技能、不綁定的橙色品質藏寶圖、命運石、高級物資。

(3)商品上架:冒險家之間可以通過海市進行金幣物品交易,支付一定銀幣後可以上架,物品上架時長為24小時。

(4)商品購買:成功出售的商品將收取一定手續費,購買到的商品有7天的上架冷卻期。

《黎明之海》交易玩法資源獲取及變現指南

3.銀市

(1)流通貨幣:銀幣

(2)可交易商品:綠色及以上品質的船隻強化材料、藍色品質戰鬥道具、藍色及以上品質的船隻材料、救援憑證。

(3)商品出售:我們可以在「出售」頁面選擇並出售商品,價格均為系統同一規定。

(4)商品購買:我們可以在「購買」頁面選擇並購買商品,限購的數量取決於在架的商品數量,且買入的價格由系統同一規定。

《黎明之海》交易玩法資源獲取及變現指南

來源:遊民星空
《黎明之海》交易玩法詳解 黎明之海怎麼交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