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2.13星界龍玩法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開局搶攻速搶暴擊,選秀搶攻速或者暴擊。

開局肯定是要有三星界的,5連敗,前期星界的戰鬥力跟空城也差不多了,打完野怪能有個64-68血差不多,跟賭豹女一樣直接梭,賭出來最多的3星一費,這時候如果有俄洛伊和維魯斯卡格子可以賣,3-2正常是1-3個三星+2星娜美+1星俄洛伊,裝備有偷偷直接給3星的,豹女或者蠍子都可以,小存30-50塊, 在下一個星界轉觸發之前上6星界,3-5搜出來2星俄洛伊+2星維魯斯。

之後就是拿維魯斯的裝備了,跟刀偉是一個意思不過多贅述。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2.13星界龍玩法推薦

4-1到4-3開始搜,看自己情況快d。

立足點是強節奏保血量。

最晚是4-3全3星,星界龍沒有意外,搜不出來肯定是自己的問題。

之後就是攢錢上7上8上9,我比較喜歡掛老鼠塞拉斯, 當然最好的三掛件是老鼠佐伊加巴德,能拿到2星五費的局也基本要吃雞了。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2.13星界龍怎麼玩?12.13星界龍玩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