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之城》貓屋玩法攻略

貓屋簡析

通關主線1-2後解鎖貓屋,通關主線6-13後解鎖探險

貓屋

貓屋中的貓貓當前共有4種貓種:狸花、美短、布偶、三花

每隻貓共6個部位,眼睛、嘴巴、花紋、身體、耳朵、尾巴

貓咪還會附帶掛件數據,培育時極小機率出現掛件。

每次與好友配貓會消耗一個孵化果凍,同意好友配貓請求會獲得一個孵化果凍

探險玩法

共四個探險方式,可選擇至多六隻貓貓外出探險,時間結束後獲得右上角星數和獎勵。星數越高獎勵越好,星數最高三星。星數積累到一定程度後會解鎖星級禮包,星級禮包每次領取後會刷新其獎勵與所需星級,若上次星級溢出仍會記錄(可以屯一堆瘋狂點點點hhh)

《貓之城》貓屋玩法攻略

養貓思路介紹

本文主要介紹下我設想的養貓思路,以一個基礎方式展開,再加入一些更實用的方法,來加快進程,但同時也需要更多時間/精力/配合,請各位自行取捨,找到適合自己方法。

流程介紹

先完成支線任務(就是從培育到送到集市這個流程)大概是給8個貓球。

(注意貓種,貓種不對可能無法合成出想要的組合基因,一定要注意)

接受好友的孵化請求可以獲得一個孵化果凍(每日三次),兩人合作可以做到每天免費三次。或者開小號買果凍找大號申請,實現資產轉移(三次上限一定注意)

做好貓的命名分類,利用命名功能區分那個是准備用來育成的,哪個是沒用的以及那個是用來冒險的。避免使用時出錯。

強度黨玩家可以最先考慮血月之殤,然後是其他三個帶特殊技能的主題貓貓,最後考慮其他主題和部分掛件

養成思路

根據自己初始幾個貓球開出來的貓選擇一個大致方向(初始的組合基因和哪個重合度高)或者選一個目標主題基因(推薦血月之殤,四合卡強化單C雙暴)

利用簡單工具(如QQ截圖)在遊戲內圖鑒種截取目標的合成所需基礎基因定格在電腦上,如果是手機就記錄在便簽或者紙上。

在集市中檢索需要的屬性,以其中一個所需為標記,找到盡量多符合自己預期的集市貓,反復嘗試(上限5次)篩選出更符合自己目標的貓。

重復上述步驟,直到合出來。完全依靠集市可能需要非常長的時間,畢竟果凍的獲取是個問題,而且5次機會保留完美符合自己預期的貓也是個運氣問題。

由於開出來的貓球大多是基因詞條不滿的,所以盡量先找自己沒有的位置基因,補上所需部分。

進階方法

把自己有的貓的基因記錄下來,然後用主題貓的基因去篩選,明確下一步要替換什麼基因。

(與好友一起,事半功倍)

前期,推薦兩人都開小號給自己送果凍,避免污染倉庫養出來不需要的貓;

一起確定同一個養成方向,根據自己的已有貓的基因分別向著六組基礎屬性(或者六條組合屬性)的選育;

每人多隻去選育,逐步減少雜項屬性,經常溝通/表格規劃調整後續選育方向, 干擾項越小越接近成功;

添加需求項:選育的過程中如果有差某一項基因,盡量用三基因貓球去提取,降低摻雜更多干擾項的風險;

及時發現可以匹配的一對貓,即兩只貓一起擁有目標貓全部基因(可以有些干擾項)+兩只貓中有目標貓的貓種+都有配種次數,多次嘗試基本可以獲得目標貓種;

記得兩只貓互相申請,保證兩個人都能拿到。

來源:遊俠網

《貓之城》貓屋怎麼玩 貓屋玩法攻略 _a8780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