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光佑使徒技能介紹

一、天賦:【鏡盾華輝】

遭受傷害降低(10%,15%,20%,25%)。

行動結束時,獲得(1,2,2,3)層[鏡光]:智力提升2%,自身被驅散強化效果時,會優先驅散[鏡光],可累積,最高可以累積5層。

受到致命傷害不會死亡,之後生命值恢復(20%,30%,40%,50%),並獲得(3,4,4,5)層[鏡光],該效果每場戰鬥最多觸發1次。

《夢幻模擬戰》光佑使徒技能介紹

二、3C技能:【虔信者之輝】

[被動]替相鄰友軍承受所有攻擊。免疫位移效果,「治療反轉」「傷口詛咒」。

[指揮]周圍2格以內的所有友軍部隊,遭受暴擊率降低20%,僧侶友軍額外防禦提升10%。

[主動]護衛范圍提升為2格,指揮范圍提升為3格,並將智力的15%附加到防禦和魔防上,可以對2格距離的遠程攻擊進行反擊,並使自身與全場范圍內其他所有”僧侶”友軍,攻防能力大幅提升,持續4回合。

《夢幻模擬戰》光佑使徒技能介紹

三、轉職技能

保衛者

【懲戒】:[魔法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5倍的傷害。戰鬥後,恢復傷害數值20%的生命。攜帶近戰士兵時,士兵也會同時進行攻擊。(該技能不會受到近戰傷害減免影響)

【鏡衛】:[被動]替相鄰友軍承受所有攻擊。

[主動]護衛范圍提升為2格,並將智力的15%附加到防禦和魔防上,可以對2格距離的遠程攻擊進行反擊,持續2回合。

守護者

【流光】:[主動]驅散自身2個弱化效果,並獲得2層[鏡光]以及隨機2個免疫效果,持續2回合。

聖護使徒

【制裁】:[魔法傷害]對自身周圍2格內的所有敵軍造成0.3倍范圍傷害,並驅散2個強化效果。

【群體魔抗】:[支援]主動使用,使得范圍內多個部隊魔防提升30%,且免疫:「眩暈」、「無法遭受強化狀態」,「移動力降低」,持續2回合。

光盾使

【魔防應援】:[被動]行動結束時,使相鄰的1個友軍「魔防」提升20%,且免疫:「暈眩」,「無法遭受強化效果」,「移動力降低」,持續1回合。

光盾劍衛

【強化】:[支援]主動使用,提升單個部隊的攻擊、智力20%,且免疫:「攻擊、智力降低」、「無法使用主動技能」,持續2回合。

【聖光盾擊】:[魔法傷害]對單個敵人造成1.5倍傷害。全場每有一名友軍死亡,傷害提升15%,最大提升45%。攜帶近戰士兵時,士兵也會同時進行攻擊。成功消滅目標時,該技能的冷卻時間減少2回合。(該技能不會受到近戰傷害減免影響)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光佑使徒技能介紹 光佑使徒技能怎麼樣 _a8783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