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之城》追擊隊陣容搭配

追擊隊核心

主要是英雄憧憬和閃亮捕獵者,其次就是一張搖滾不死(R卡)和運動飲料(R卡)。

就是英雄憧憬的sp技能後,只要隊友行動之後就會追擊。閃亮捕獵者SP大招之後會有小狼,這時候閃亮捕獵者相當於獨立的兩次攻擊。


搖滾不死的一級卡技能也是兩段獨立攻擊,所以整體可以達到1+4+4+4 的13段總攻擊,爆發是非常高的。

《貓之城》追擊隊陣容搭配

技能順序

閃亮捕獵者的2級卡技能是回可以直接加兩點的sp,搖滾不死b技能有全體3回合爆傷,和40/65/100的全體sp回一點。利用好這些技能,優先放出閃亮捕獵者大招,然後就是攢英雄憧憬大招,搖滾不死的a技能留著補閃亮捕獵者沒有攻擊卡。

塗鴉推薦

英雄憧憬推薦:兇猛突進、重裝破碎

這個陣容很吃英雄憧憬的大招,目前兇猛突進的續航非常不錯,而且閃亮捕獵者也可以帶。

運動飲料推薦:治療套

搖滾不死:隨意

目前可以考慮受傷給隊友加sp和非傷害技能給最低血隊友回血等塗鴉。

《貓之城》追擊隊陣容搭配

來源:遊俠網

《貓之城》追擊隊陣容搭配 追擊隊怎麼搭配 _a8786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