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騎士》氣宗皮膚解鎖方式

一、獲取途徑

付費解鎖

二、皮膚展示

聽聞純粹試煉之地乃元氣大陸高難度的象徵,氣宗便毫不猶豫地發起挑戰!強大的BOSS多次把氣宗逼上絕境,也激發了他的求勝的渴望。最終氣宗變強了,但也有了新身份—魔道巨擘。

一夜白發,墮入魔道。現今氣宗每一次拳擊都會夾雜魔能的力量,【魔道巨擘】更會釋放出一枚氣功魔能彈。

《元氣騎士》氣宗皮膚解鎖方式

三、氣宗

大家是否還記得神殿更新預告里提到的神秘人呢,他的身上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騎士團的成員們帶著好奇心與神秘人一番「友好交流」後,終於得知其真實身份——來自東方大陸的氣功大師-氣宗!

原來,氣宗正在進行游歷整個元氣大陸的旅行,一路上都在苦修磨煉。

沒想到在「最後一戰」中,與騎士團不打不相識。如此機緣巧合之下,氣宗與大家逐漸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誼。

於是游歷結束後,他決定落腳在騎士團內,繼續修行…

來源:遊俠網

《元氣騎士》氣宗皮膚怎麼獲得 氣宗皮膚解鎖方式 _a87931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