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暖暖》旋沫之境活動玩法攻略

活動時間

7.22-8.2(12天)

活動形式

①本次活動包含四套故事套裝➕一個頭像框。360抽集齊所有故事套裝後即可領取活動界面的同款背景——清池靈韻

集齊了【靈潭丹朱】和【靈湫青碧】的朋友記得在活動界面右上角的【妙遇之藏】領取換裝背景、動態擺件和人模擺件。

②抽完超稀有以後可以在活動界面的【殊色觀覽】里切換預覽超稀有的染色款。超稀有部件除了【幽潭綺夢】外,每個部件都有1個染色款。

《奇跡暖暖》旋沫之境活動玩法攻略《奇跡暖暖》旋沫之境活動玩法攻略

活動消費

首日消費

四套主打全拿需要花費10770鑽。只拿3/2/1套則需要7980/4920/2670鑽。

活動最後一天消費

四套全拿需要再購買348次,花費10440鑽。只拿3/2/1套則需要7650/4590/2340鑽。

抽閣途中會返還一些鑽石,因此實際消費在1w出頭左右(實際情況因人而異。)

來源:遊俠網

《奇跡暖暖》旋沫之境活動怎麼玩 旋沫之境活動玩法攻略 _a8793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