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風華錄》祖沖之靈器搭配 祖沖之靈器選擇

一、靈器推薦

物華套 / 端華套 / 灼華套 / 捭闔套

不管是哪一套,如果能保證不被控制的話,那麼對於速度的要求都是最低的,只有在不被控制的同時,使用覺醒技【改易】收益才是最大的。

二、陣容搭配

推薦黃道婆或西施(盾型輔助)

1、黃道婆

解析:

①祖沖之所有技能的生命值消耗都是根據當前生命值來決定的,如果是上陣治療型角色,依舊是溝壑難填,血量恢復的越多,祖沖之技能消耗的也越多,只有上陣盾型角色才能夠很好的為祖沖之提供輔助的空間環境。

②黃道婆擁有回合免死機制,在免死的同時還禁療,對於祖沖之來說簡直再完美不過了,禁療對於祖沖之來說無傷大雅,甚至能說的上是毫無影響。剛好祖沖之消耗的是當前生命值,所以哪怕是只有1血了,祖沖之依舊能為輸出提供良好的輸出環境,同時在兩回合的免死之後,黃道婆(攜帶名士喵)還能為祖沖之提供黃道婆10%生命值上限的護盾。

③黃道婆的覺醒技【衣被天下】能夠提供護盾,對於祖沖之的技能能夠有很好的適配性,在祖沖之發揮自身的機制的同時,能夠保護祖沖之最大限度的使用【改易】,讓輸出不間斷的運轉,最重要的是黃道婆(攜帶名士喵)能夠驅散減益狀態並提高大幅度的效果抵抗,算是完美契合祖沖之的名士。

2、西施

西施相較於黃道婆來說,輔助就沒有那麼針對性了,不過依舊可以彌補祖沖之的不足之處,算是沒有黃道婆後的不錯選擇。主要是吃西施的【碧水浣紗】,橫向對比黃道婆,西施能夠為全體都提供護盾,更加的全面,缺少了相應的針對性。

來源:遊俠網

《忘川風華錄》祖沖之靈器搭配 祖沖之靈器選擇 _a8795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