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風華錄》祖沖之天命是誰 祖沖之天命效果介紹

一、天命

【祖沖之-王貞儀】滿星天命【數觀星相】

效果圓周數祖率,籌算非凡品。疑古計歲舊歷新,蝕日觀星惠古今。


1、祖沖之:【覺醒·改易】使己方全體受到傷害降低10%,持續1回合。

2、王貞儀:【特性·隕噬】在選擇隨機目標時有100%的固定機率將敵方暴擊強度最高的2名單位設置為目標,且暴擊強度減少效果可疊加2層。

二、角色介紹

祖沖之,范陽郡逎縣人。自幼飽讀古今典籍,明天文,創歷法,引歷法改革。

宋元嘉年間,他潛心鑽研數理,精確祖率至七位,研究度量衡,修量器容積計算,創數學史之壯舉。

來到忘川,慢性子的祖沖之正合這太平盛世,溫吞的行動下內含敏捷的思維與鞭辟入里的觀點,不少學者都喜歡與他深談,思想碰撞出熠熠生輝的智慧火花。

來源:遊俠網

《忘川風華錄》祖沖之天命是誰 祖沖之天命效果介紹 _a8795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