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電競經理》cat圖鑒 電競經理Cat招牌英雄技能一覽

1.選手概況

2019春 TOP-Cat

初始稀有度:R


司職位置:輔助

2.滿星滿級屬性

基礎評分:69丨戰力12.54萬

輸出:61

對線:69

意識:66

發育:64

生存:66

3.英雄

招牌:/

熟練:布隆丨塔姆丨阿利斯塔

3.技能

【甲冑專精】Lv.8:全場比賽中,選手自身的傷害減免提升23%。

《英雄聯盟電競經理》cat圖鑒 電競經理Cat招牌英雄技能一覽

4.選手介紹

2017年1月21,吳堯加入DAN(現TES)戰隊擔任輔助選手。2017年4月21號,吳堯隨隊參加2017年LPL春季賽升降級賽,以3:1的比分戰勝VG,升至LPL。

2019年3月30日,吳堯所在的TOP戰隊對陣BLG戰隊,這是吳堯作為職業選手的最後一次比賽。2019年5月23日,TOP戰隊官宣吳堯離隊。

2019年6月5日,吳堯正式轉型電競解說,成為了LPL的官方解說,解說風趣幽默,被大家戲稱為「陰陽家」解說,與管澤元、記得搭檔的飯堂系列節目也因為趣味橫生而廣受好評。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電競經理》cat圖鑒 電競經理Cat招牌英雄技能一覽 _a8794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