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這個遊戲我玩了有50個小時了甚至不止,大部分都是平板上玩的,沒記錄時間,手機上20小時左右。(證明我不是雲玩哈)

首先陣容推薦(兩個陣容)

目前零氪或者微氪真正能組起來的可以勉強算是T1的陣容其實就一個

「均衡劍」

《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核心將「尤里烏斯」可以活動白嫖

「影武者」跟「瓊恩」都不屬於鎖卡英雄,很多人抽到的。跟著任務走白嫖抽獎。

這個陣容可以說是最容易組成的T1陣容了。也是唯一有可能性你不花一分錢就可以組成的T1陣容。

技能方面我這里只談紫色,有橙色當然更好。

《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尤里烏斯 列陣御敵>反擊>名門之後>劍盾突擊>剛鐵之軀(給瓊恩帶,核心帶太浪費技能格)

《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瓊恩

鋼鐵之軀(紫色必帶)>沖冠一怒>火球轟擊>豐收祝福(放最後是因為瓊恩自帶治療)

《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影武者

列陣御敵>反擊>劍盾突擊>巨石沖擊

技能被尤里帶了就帶另外兩個。

個人評價:「均衡劍」真的再次強烈推薦,因為不管是多大的氪佬都會養一隊「反擊槍」,而劍克槍,不過嘛可能還是單不過「反擊槍」,但氪佬絕對會頭疼,這個陣容會拉大氪佬的戰損。(等級兵力差不多的情況下)

微氪推薦

「小連擊騎」

《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核心將「假面將軍」(三千)換成「虞夫人」(36)

C位「龍膽神將」(1280寶石寶典,性價比還行)

次位「武聖」(6)

龍膽神將,武聖可以換著當C位自己感覺吧

陣容成本36+128+6=170

下面是技能推薦 ( 「沖鋒的極意」和「致命一擊」微氪應該都是有的給來C位帶上就行)下面談紫色

《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龍膽神將

怒濤之擊>撕裂>破怒斬>連擊>持久戰

《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武聖

戰爭狂熱>連擊>怒濤之擊>撕裂>破怒斬>懲戒者

《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虞夫人持久戰>豐收祝福(謀過1成長)>鋼鐵之軀>撕裂>懲戒者

個人評價:「連擊騎」的最大缺點就是缺乏回復手段,加上騎兵還被削過,占地開荒性價比不如上面的「均衡劍」

但PVP要比均衡劍好用一點,特別是對付爛大街的魏蘭勇武弓,絕對拿捏的死死的。(至於女帝弓別想了哈)

陣容推薦也到此結束

(我也多說一句發個牢騷,論壇里看過N次各種攻略,但不談成本寫攻略那個叫攻略嗎?氪佬用得著你教?)

下面說說你可能不知道的玩法或者操作

1. 遷城

這麼簡單的操作真的很多盟友不會(心累)

地圖上長按!長按!長按!

《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建營地耗一萬資源跟一個行動點,建好後點營地可以遷城。需要注意的是遷城只能在盟已經占領的領地里。

2. 分享坐標

昨天還有盟里人問我這個(無語了)

《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夠大了吧。

3. 陣容的兵種塔配

看到這里的各位請記住不要為了克制兵種而去換兵種,一定要符合你人物的兵種,這個要放第一位。

《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因為你換了兵種實力加成就沒了,兵種一定要符合人物。

4. 人物快速升級

除了占地可以多隊去打,打蠻族要保持一個隊打,那樣可以吃滿經驗,打不過就換低一級。

多隊打一個蠻族會分散經驗還耗體力。

比如一個9級普通蠻族15w經驗,你4隊去打,相當於是耗了4×30體力,而且經驗15w還被分散,真的相當不劃算。打不過就不要多隊打,換低一級的蠻族。

可以看提示進行判斷

《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敵弱我強是百分百可以過的,而且損失小。

實力相當是小幾率翻車,戰損略中略大。

紅色的提示不要去打!!!

單刷遠比多隊刷升級快的多。

5.組隊進攻(整個遊戲的重點部分)

特別是攻城時候,你別傻愣愣的單獨一個人就往上莽,殺人不多損失還賊大。散隊別上,除非到了磨城皮的時候。

要點聯盟軍團,加入組隊進攻,如果組隊人已經滿了,就等時刻關注軍團,有人死光就會自動回家。這個時候再點擊加入。

這個操作就是替換操作,必須要會的。一開始打4級5級沒這個操作你壓根打不過的。

《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打起來還會有個戰況按鈕,讓你看傷亡情況。

替換是你有隊伍在軍團里,沒有的話是加入按鈕。人滿就等,時刻關注軍團。詳情就是各隊信息。

組隊有準備時期,攻城時提前到達組隊地點。那樣快一點五分鍾搞定。不用磨蹭半天還在路上。

6. 8級地攻略

主力45000,副隊30000。提前挑個克制的地,遷城到這個地的門口。先攢一波兵。

操作方法:主力上去,損失過半時,拉副隊上去頂,主力回家,然後主力再上,接戰後副隊回家,也可以讓他自己慢慢死。就這樣操作頂多3回。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體力跟兵力要撐得住。

來源:taptap
作者:余繁-Soile《重返帝國》零氪微氪的攻略 怎麼課金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