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夜鴉視線調整技巧分享 2.8菲謝爾秘境夜鴉視線怎麼調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很多朋友說視野明明對齊了非要沒對齊才有效。

其實:可以忽略我們(玩家)視野中的是否對齊,當「拼圖」在對准周圍時會出現一個圓圈,我們只要移動方向盤(/按鍵盤)讓圓圈移到視野的中間就行了。

如:如果這個紅色的圈圈剛開始出現了,但是並沒有顯示你成功,你只要把這個紅色的圈圈往大紫色圈圈里面移動就行了。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夜鴉視線調整技巧分享 2.8菲謝爾秘境夜鴉視線怎麼調

依照這個原理,其實可以自己判定到差不多的位置,可以窮舉法(橫豎走一走),在一定區域內移動,然後再靠中間。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夜鴉視線調整技巧分享 2.8菲謝爾秘境夜鴉視線怎麼調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