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全SP武將分析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略版》全SP武將分析,為大家介紹目前所有SP武將的特點和玩法,一起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全SP武將分析

1.SP周瑜

在一次更新增強過後可以說是一線輔助了,離頂級還有差距,但是穩定的增傷配合自身較為有秀的統智屬性,衍生出過較多諸如社稷弓,SP嘟嘟等一線隊伍,如今行一孫權也成為了現今版本比較拿得出手的孫權隊伍。需要注意的是,sp周瑜即使攜帶諸如軍民,草船等統帥加成的戰法,也不宜全統加點,一定的智力加點才能有足夠的增傷和強度。

陣容推薦:

孫權 SP周瑜 魯肅(弓S)

當峰兵無 杯蛇運籌(草船) 行一暫避

2.SP諸葛

SP諸葛屬於是典型的技能看上去猛如虎,其實實戰效果不太理想的武將,其主要問題在於其非常不堪的智力加成,使得主技能收益實在有限,常見隊伍都是搭配關妹,關羽,小關張或是組SP蜀智,整體強度都難達頂尖,屬於是比較令人失望的武將。需要注意的是,玩SP諸葛一定要加速度控制SP諸葛1速或是先攻,才能最大化技能收益。

陣容推薦:

SP諸葛 關興 張苞

暫避刮骨 千里威某 畸形青州

3.SP袁紹,SP朱儁

把袁紹和老朱放在一起講主要是因為老朱離開了袁紹基本組不了其他隊伍。SP袁紹擁有非常漂亮的三維身板以及遊戲唯二的穩定繳械,在很多陣容中都有其一席之地,例如SP袁紹張角左慈就是較為不錯的一組群盾,在有寶物加持的情況下,也可以配合沮授等武將組成例如SP袁紹魏延沮授(官渡)等節奏型控制陣容。然後就是SP袁紹老朱沮授的大熱群弓,群弓這個隊伍相比蜀弓,吃的技能更便宜,在遊戲前期更具有壓制力和更高的強度,大概在2周左右,隨著盾兵的慢慢出現以及整體科技軍營的提升,統治力逐漸下滑難比蜀弓。需要注意的是,SP袁紹朱儁都需要加一定的速度,袁紹要能在打諸如吳騎等隊伍能先手,老朱則需要能速度快過程普,曹操等攜帶減傷的武將才能使得圍師的傷害不受減傷影響。兵書則都推薦紅色兵書,其中袁紹點蠻勇優於勝而。

陣容推薦:

SP袁紹 SP朱儁 沮授

臥薪橫掃 無當焰逐 八門嬰城

4.SP郭嘉

SP郭嘉剛出時可謂是眾說風雲,在如今2個賽季的沉澱過後,可以較為清晰的看清楚他的強度。SP郭嘉魏法作為一支主力的強度而言絕對可以達到一線,高坦度+優秀的穩定性打主流的弓盾都有一定優勢。只是可惜占用了曹操,綜合強度仍然不如太尉,所以比較少見,適合紅度偏門或是玩膩太尉的選擇。因為其穩定的指揮技能的特性,SP郭嘉還是比較吃紅度的,不太推薦白板使用。

陣容推薦:

曹操 SP郭嘉 賈詡

暫避 刮骨 奪魂 杯蛇 當峰 偽書

5.SP呂蒙

SP呂蒙也是一個頗具爭議的武將,技能效果描述比較復雜,多數被理解為類似於程普的武將,定位和兵種適性也相同。但作為一個新將,SP呂蒙的強度絕對是在線的,在擁有喬裝特技的情況下絕對是優於程普的選擇。呂蒙擁有優秀的統智屬性,速度則有些尷尬,但是在諸如吳槍嘟嘟等陣容中可以享受到嘟嘟羈絆的16速,算是比較不錯的補充,攜帶軍民草船等技能有明顯優於程普的硬度。

陣容推薦:

陸遜(S槍)SP呂蒙 魯肅

太平士別 軍民草船 鋒矢暫避

6.SP荀彧

盡管SP荀彧還未上線,但他各個方面的信息都已經完全放出。SP荀彧的技能還是比較有新意的,警戒的設計可以參考法正,應該是類似的結算模式,因為有一個最低閾值,不容易像抵禦被一些細小傷害打碎浪費,可以很容易聯想到對於前四回合沒有大傷害的太尉盾的克制效果。主將效果的反貪機制可以很好配合賈詡,同時對於速攻菜刀隊的各類控制都有一定程度的反制克制手段,需要注意的是,極有可能也需要加一定的速度快過攜帶盛氣的武將來使得盛氣效果可以被反彈。作為一個魏國7c的純輔助,對他的期待肯定是對標曹操,不適合和曹操組隊,因為魏國沒有優質的6c輸出大核心,很容易缺傷害,SP荀彧的陣容急需解決的永遠是傷害問題。

陣容推薦(雲的,還需實戰檢驗):

SP荀彧 賈詡 SP郭嘉

象兵 刮骨 奪魂 偽書 折沖 當封

來源:貼吧
作者:烏雲工作室《三國志戰略版》全SP武將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