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之海》航海系統介紹 航海玩法攻略

航海系統是《黎明之海》中的特色系統。與傳統的RPG類遊戲不同,航海系統可以盡可能地還原大航海世界中真實航海生活,為航海家帶來更為深度的遊戲體驗。

為此,當艦船在海上航行時,擁有著一套獨特的航行機制。艦船無法在移動時立刻轉向,而是只能通過仿照舵輪的操控模式,操控艦船向左側或右側航行,以此來實現轉向的目的。手指越偏向於舵輪的兩側,轉向的速度相對就越快。

另外,為了便於冒險者更快上手,《黎明之海》還在地圖右上角設計了一套航海監 測數據,每個數據都從不同角度反映艦船當前的狀態:

《黎明之海》航海系統介紹 航海玩法攻略

航速:受主艦及其他特殊因素影響,航速越快,到達目標所需的天數越短。遊戲中的一 天對應現實時間的一分鍾。

補給:航海家在海上航行的基本要求,若在海上時補給耗盡則無法航行,需要過往船隻 救助或拖航至附近港口自救。

特殊事件:航海家在航行是可隨機遇到特殊事件,事件有可以提升航速的正面事件,也有對船隻造成影響的負面事件,需要航海家手動處理。海面上還會有隨機出現的額外事件,點擊可以獲得一定獎勵。

來源:遊俠網

《黎明之海》航海系統介紹 航海玩法攻略 _a8806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