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闇龍紀元》製作人領銜新工作室開發3A恐怖遊戲

前《闇龍紀元》製作人領銜新工作室開發3A恐怖遊戲

威世智(Wizards of the Coast)昨日宣佈成立全新遊戲工作室Skeleton Key,該工作室將由前 BioWare 奧斯汀工作室總監 Christian Dailey 領導,他此前曾負責《冒險聖歌》與《闇龍紀元》系列新作。根據該工作室官網以及 Christian Dailey 公佈的信息,他們將會開發一款 3A 級恐怖遊戲。

Skeleton Key 官網中寫道,該工作室的任務是「創造沉浸式玩法、獨特的故事、引人深思的懸念和恐怖時刻,引導玩家在面對恐懼的同時享受樂趣」。Christian Dailey 在個人Twitter上表示新工作室將是一個 3A 級遊戲工作室。

Christian Dailey 此前是《冒險聖歌》開發團隊主管,在 BioWare 總經理 Casey Hudson 和《闇龍紀元》執行製作人 Mark Darrah 離職後接手《闇龍紀元》項目。在今年 2 月,他最終也宣佈從 BioWare 離職。

威世智為孩之寶的子公司,旗下擁有《龍與地下城》和《萬智牌》等遊戲,但該公司近年來也投資了多家電子遊戲工作室。其中包括同樣由 BioWare 元老創建的 Archetype Entertainment、《龍與地下城 黑暗聯盟》的 Tuque Games,以及負責開發《特種部隊》的 New Raleigh-Durham Studio。

來源:遊戲時光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