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六周年福袋卡池簡評

1.福袋召喚具體情況

「6周年紀念福袋召喚(登場年份×職階分類)」卡池限時開啟!

國服預計開始時間:2022年8月1日 18:00

預計結束時間:2022年8月15日 12:59

《FateGo》六周年福袋卡池簡評

具體細則請參閱聖晶石召喚界面左下方的「召喚詳情」頁面。

福袋召喚可至少獲得1騎限時五星從者,1騎四星以上(包括常駐+限定)從者,以及1騎三星以上(含三星)從者!

《FateGo》六周年福袋卡池簡評

2.福袋卡池分析

16~17三騎士 推薦度:★

卡池內的單體比較多,光炮就一個金閃閃相對好用一些,但是卻五星弓的話還不如直接自選一個,克制單體一般補寶價值也不是很高,而且四星全是常駐和劇限,還很雜亂,並不是很推薦。

16~17四騎士+EX 推薦度:★

除了金時之外,其他從者都是平時比較難上場的從者,光炮大多數都無自充,已經不太適合當前環境,從者數量也很多,很難狙擊某個從者,四星依然沒有限定。

17~18三騎士 推薦度:★★

這個福袋的從者屬於強度還不錯,但是用的比較少的情況,教授和槍狐後續強化之後也能夠在一些周回單體場合登場,整體比較活躍的大概就只有弓凜了,整體的補寶價值不是很高。四星限定從者蠻多,但是整體的基數也大,比較難狙限定。

一般還是適合對這個卡池內廚的從者比較多的御主。

17~18四騎士+EX 推薦度:★

也是強度都不錯但是並不常用的從者合集,比較好用的大概就是兩個AE階,但是9個從者的卡池其實也很難狙某個從者。這種從者數量較多的福袋,比較適合里面的從者有比較多自己喜歡的,雷區比較少的御主,這樣比較容易不虧。

18~19三騎士 推薦度:★★

艾蕾和阿比倒是挺適合補寶的,不過整體的從者強度差距較大,能活躍的從者也不是很多。限定四星數量跟上個卡池一樣,但是總數多1個,也是比較難狙擊限定四星的。

如果沒有老福、西哥,同時其他從者都比較喜歡的話,可以抽這個卡池。

18~19四騎士+EX 推薦度:★★

有斯卡蒂的話這個卡池就比較尷尬了,可能會降一個星,其他幾個從者在職階內的表現都還是不錯的,水黑呆會比較難上場一些,但是水黑呆本身比較稀有。不過整體這個卡池的可代替性確實比較強啦。

19~20三騎士 推薦度:★★★

這個卡池除了政哥比較不需要補寶之外,另外幾個都是補寶不虧的,帝王花的使用會比較少一些,但是這個補寶不虧的機率已經很高了。而NEW的話,這幾個從者幾乎是全不虧的。

限定四星的比例相對來說大一些,會比上面的好狙擊一些。

19~20四騎士+EX 推薦度:★★★★

有萊妮絲的話會掉一個星的推薦度,但是如果沒有的話,這個卡池是真的蠻不錯了,有大拐,有強大的輸出,有迦摩這種大幅度充能的殺階,紫式部作為術階補寶也能增加傷害,實在不行練個低級的當插件也可以。卡池內只有4個從者,狙擊起來也比較方便。

20~21三騎士 推薦度:★★★

好用跟不好用算是一半一半,只有神祖跟超人熊比較強一些,但是論補寶的話,大概只有神祖不虧了。所以這個卡池比較適合4個從者都沒有,或者是只有神祖的御主。

這里會給3個星主要是四星全都是限定和劇限,狙擊的機率很高,而且狙擊到水莉莉絲也很賺。

20~21四騎士+EX 推薦度:★★★★☆

這個卡池基本無論是new還是補寶都不虧,只有尺呆和楊貴妃可能使用的場合比較少一些,但是也是能開發一些奇特的玩法,box無論充實不充實,個人都還是比較推薦這個卡池的。

加上和上面卡池的四星一樣,很容易抽到限定四星。

21~22三騎士 推薦度:★★★★

這個卡池的缺點就是從者太多了,同樣是比較適合在這個卡池里面缺的從者比較多的御主,補寶方面大部分補寶都不虧,可能只有梵谷和卑彌呼補寶稍微虧一些。

限定四星比較少,而且會有其他大概一半的常駐四星混合,比較難狙擊限定。

21~22四騎士+EX 推薦度:★★★★

這個卡池比較尷尬的地方是,如果C呆和鶴小姐都不持有的話,會很推薦這個卡池,但是兩個都有的話,可能就不那麼推薦了,畢竟從者少,雖然狙擊的機率大,但踩雷的機率也很大。對於兩個拐都有的御主來說,卡蓮不太適合當前環境,平景清用的也不多,就只有摩根無論new還是補寶都不虧,是個賭的機率比較大的卡池。

當然如果是沒有鶴小姐,而C呆也只有一寶,其他從者持有的比較少的御主,倒也不是不能嘗試,畢竟C呆補二寶還是能接受,補三寶可能就難受一些。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6周年福袋2022抽哪個 六周年福袋卡池簡評 _a8817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