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星界龍法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陣容組成:黑默丁格、弗拉基米爾、娜美、俄洛伊、璐璐、塞拉斯、龍王


羈絆組成:6星界龍、5法師、2格鬥家、2魔導師、2秘術師、2馴龍大師、1龍神

在索爾技能重做後其技能范圍雖說不會隨著技能釋放次數變大,但技能初始范圍大大增加;技能重做後技能傷害更高,現在2星就有450的法強,特別是對局20秒後技能可覆蓋全屏,且傷害直接增加50%,輸出能力逆天。

2.裝備

這套陣容對裝備要求較高,特別吃法師轉職、水滴與寶劍,如果沒有法轉強度會大大折扣。

索爾:法轉+大天使+科技刀

法轉:主要是為了開5法師羈絆與給索爾雙重施法,來增加陣容的輸出強度。

大天使:索爾第一次釋放的2次技能很難快速秒掉敵方,但搭配大天使後第二次及以後技能就可增加較高法強,造成高魔法傷害。且在大天使與法轉的加持下索爾開局2次普攻就能釋放技能。

科技刀:索爾技能范圍、大傷害高,搭配科技刀可大幅度增加陣容續航能力。如果有續航海克斯也可用巨殺、正義、珠光、帽子代替。

塞拉斯:石像鬼+傳送門+坦度裝備

陣容所有的坦度裝備都可給予塞拉斯,石像鬼+傳送門的搭配最優,第三件坦度裝備都可,日炎、救贖、狂徒、鬼書、反甲、龍牙都可。

娜美:朔極之矛+法強裝

朔極之矛:主要作用是在索爾沒來之前,用瑞茲打工時候增加瑞茲的技能釋放頻率,後期給娜美後也可較大增加陣容的續航能力。

《金鏟鏟之戰》星界龍法陣容攻略

3.巨龍聖壇

聖龍符文方面法師之徽/冕(開5法羈絆)、冥想(增加無裝備棋子技能釋放頻率)、攝魂奪魄(增加索爾回藍)、 藍電池/公里圓弧(增加回藍)這幾個最優。其他如古代檔案、阿福的百寶袋、便攜鍛爐、星界賜福、復蘇之風、應急護甲、珠光蓮花、盧登的回聲與所有在前期能增加經濟類的符文都可考慮。

二、運營攻略

這套陣容是屬於速8流體系陣容,陣容中星界棋子看情況追三星娜美>俄洛伊>弗拉基米爾(3星最優,沒3星也可),前期過渡盡量穩血連勝養經濟。對法師轉職需求較大,否則後期會影響陣容強度的上限。

開局

第一次選秀拿取寶劍與大棒最優,第一個符文如果有法師之徽或回復法力值的符文最優。

2階段

2-1升4,2-5升5。過渡陣容3星界+3法+2馴龍最優 如果沒有也可3星界+2格鬥,後排輸出裝優先合成大天使或朔極之矛,可給予崔絲塔娜打工,前排坦度裝備其次開始考慮科技刀、傳送門與石像鬼 ,可給予斯卡納/塔姆打工。

《金鏟鏟之戰》星界龍法陣容攻略

3階段

3-2升6,如果陣容質量低就小D卡爭取星界棋子全2星來提升陣容強度,過渡陣容有璐璐添加璐璐,沒有就開2格鬥。裝備上繼續找青龍刀+大天使與石像鬼+傳送門。

《金鏟鏟之戰》星界龍法陣容攻略

4階段

看自身經濟與連勝情況選擇在3-5或4-1升級7人口,如果6人口沒D卡7人口一定要D卡現在節奏非常快,不D卡容易大掉血。7人口轉型5法師+3星界+2格鬥。

《金鏟鏟之戰》星界龍法陣容攻略

8人口後

4-5或5-1升8人口,大搜卡找到找到索爾陣容成型,瑞茲裝備給予索爾,朔極之矛給予娜美就好。在索爾沒來之前可以用娑娜過渡。穩血後升9添加佐伊或巴德(佐伊更優質)找到2星索爾就可大機率前二名。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星界龍法怎麼玩 星界龍法陣容攻略 _a8820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