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幽影迭嘉陣容攻略

《金鏟鏟之戰》幽影迭嘉陣容攻略

陣容組成:塞拉斯、蕾歐娜、努努、錘石、亞索、派克、迭嘉(幽影龍轉職)

陣容羈絆:6幻鏡龍4幽影龍2護衛1龍神

轉職推薦:幽影龍紋章 幻境龍紋章

羈絆類型:幽影龍之徽/魂 幻境龍之心/徽/魂

非羈絆:幻象、星界賜福、古代檔案、未來視野、復蘇之風、百寶袋、小巨人、變形重組器、直接弱點、潘多拉備戰席、組件百寶袋

幻象:這個是幻鏡龍獨有的巨龍聖壇,開局6秒內幻境龍們承受傷害—90%,這個遇到開局高爆發的陣容優勢很大。

古代檔案:這個有機會開出來幽影龍轉職來了一定要拿,實在不行也可以拿幻鏡龍紋章。

潘多拉備戰席:這個是追三星迭嘉的最好聖壇,7人口就能追,大家想追可以選哦~

復蘇之風:這個聖壇可以保證我們前排足夠的頂,相當於多了一條命。

直擊弱點:對於主C迭嘉來說是平A加技能,所以平A可以減對面的回復很關鍵。

組件百寶袋:裝備比別人多是我們連勝的關鍵,前期有直接拿。

《金鏟鏟之戰》幽影迭嘉陣容攻略

主C迭嘉:鬼索的狂暴之刃+幽影龍紋章+水銀

主坦努努:日炎斗篷+石像鬼石板甲+救贖

副C亞索:巨人殺手+正義之手+泰坦的堅決

裝備解析:

主C迭嘉的裝備幽影龍一定要有不然發揮不出這套的傷害,其次迭嘉的鬼索的狂暴之刃也一定要有,高攻速加上幻鏡龍羈絆傷害拉滿,最後補上水銀免疫控制安全輸出。

主坦努努護甲魔抗屬性拉滿,此外基本上沒人會用這張卡,所以可追三星,日炎斗篷改版之後是立即觸發,救贖可以為自己和其他隊友減傷回血,最後補個石像鬼石板甲撐屬性。

副C亞索:巨人殺手打對面血量超過2200的肉坦很舒服,正義之手保證傷害或者回血,最後泰坦的堅決撐護甲魔抗屬性。

《金鏟鏟之戰》幽影迭嘉陣容攻略

這套陣容是成型條件比較苛刻,迭嘉需要幽影龍轉職,前中期有幽影龍紋章的情況下可以玩,小嗨是讓大家覺得幽影龍紋章不是沒用,拿幽影龍紋章也可以玩這套陣容,如果大家想測試,也可以玩,這套也是運營陣容,前中期連勝穩血過度到七八人口,找到主C迭嘉後提升陣容強度即可吃分或者吃雞,過度簡單平滑。

迭嘉幽影紋章加上幻境龍羈絆,比如決斗大師、黎明等強勢幻境羈絆強度極高。

備註:7.20版本中永恩遭遇削弱,剛好這套迭嘉可以替代永恩,如果是高分段的玩家不建議強玩,不然迭嘉沒有幽影龍紋章容易第八出門,如果對自己的運營能力有信心,在後期的成裝選秀有幽影龍紋章也可以拿。

陣容運營:

陣容8人口成型,小嗨建議連勝過度最為平滑,前期用系統給的卡搭配強勢打工羈絆,中期小搜提升陣容強度穩血,如果能吃連勝是最好的,最後升8找到迭嘉即可吃分。

開局裝備:攻速>腰帶。優先做出鬼索的狂暴之刃、日炎斗篷

2階段:2-1升4人口,2-5升5人口。前期永恩、蕾歐娜、布隆、亞托克斯,2幻鏡龍2狂刃戰士2護衛過度,這樣的好處是努努的肉裝給布隆打工,迭嘉的輸出裝備給永恩打工,有羊刀給永恩即可,5人口補上奧拉夫湊2屠龍,前期不搜卡,如果一費卡停牌了就D一下把三個一費卡D二星就能穩血連勝。

3階段:3-2升6人口小搜一波如上圖所示,除了奧拉夫全員二星即可,留下大概20+、30+金幣,遇到賭狗我們可能保不住連勝,連勝斷了也別慌正常過度速7就行,過渡期間如果有其他體系卡卡經濟可以先不拿,因為我們後面7人口會大搜排的,搜牌以主C迭嘉為主。

4回合:4-1回合升7人口,大搜一波如上圖,留下大搞20+金幣,搜到一張或者兩張迭嘉,壓縮和派克是5費卡,七人口不太好搜,我們把之前打工永恩賣了裝備給迭嘉換個永恩。

除了迭嘉其他卡二星質量即可,如果其他人質量賊高,4階段我們可以頂著掉血的壓力升8人口,畢竟我們前中期都是穩血過度的,輸幾回合也無傷大雅。

後期陣容:5-1回合升8人口,再次大搜一波, 把迭嘉搜二星,搜亞索和派克一張都行,從三四階段開始努努來了一定要拿,努努沒人要好追三星,三星強度高,階段一星亞索也是可以吃裝備的,畢竟最強5費卡。

如果搜卡比較胡,努努三星、迭嘉二星,亞索和派克一張,那我們可以選擇存錢升9人口,畢竟8人口追二星5費有點太看運氣,前提是血量健康,如果沒血了就在8人口搜二星亞索和派克。

陣容進階:

1.迭嘉的幽影龍紋章要求極高,前中期沒有建議跑路、

2.如果其他人都不用迭嘉可以考慮8人口追三星。

3.後期散件裝備溢出,可以做竊賊手套給派克。

4.迭嘉每回合調整位置避免被對面刺客秒。

5.選秀有幻鏡龍紋章或者幽影龍紋章可以拿提升己方幻境、幽影龍羈絆數量。

6.後期有基克的先驅或者能量聖杯也能做提升迭嘉傷害。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幽影迭嘉怎麼玩 幽影迭嘉陣容攻略 _a8820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