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冒險刀韋陣容攻略

【陣容介紹】

1、2-1:開局搶攻速,開局射手配前排格鬥護衛重騎連勝即可。

《金鏟鏟之戰》冒險刀韋陣容攻略

2、2-3:連勝2-3跳5人口,額外掛一個最貴的關聯羈絆卡。

3、3-1:連勝跳6人口,也可穩血勝勝負負,但是一定要最大化利息,戰力不好連敗時掛3星界嫖卡,純連勝就壓制速7即可,也可D卡提速。

4、4-1:7人口無論連勝連敗,你應該要有60+經濟,隨便搜一下韋魯斯和俄洛伊兩星,然後4-5的時候大搜找韋魯斯和俄洛伊其中一個兩星。

5、5-1:到了5-1存到50左右再次搜出另外一個三星,5-1必須全三星,然後上8人口掛一個璐璐有巴德換巴德。

6、6-1:能跳9人口就直接跳9人口,奇亞娜可以換2星派克,掛3秘術2星璐璐或者2星奶媽或者亞索。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冒險刀韋怎麼玩 冒險刀韋陣容攻略 _a8828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