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殘像暗戰第三天打法技巧及配隊指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殘像暗戰第三天打法技巧及配隊指南

討伐目標

  • 冰霜騙騙花(強敵)、熾熱騙騙花(強敵)、火斧丘丘暴徒(強敵)、大型水史萊姆、大型火史萊姆、水史萊姆、火史萊姆、水丘丘薩滿、風丘丘薩滿

絕路模式陣容推薦及技巧

選擇能夠頻繁觸發雷元素反應的陣容

  • 陣容:砂糖、行秋、菲謝爾、北斗

第三天的地脈殘效會降低受到雷元素相關反應的敵人的防禦力,因此推薦能夠頻繁觸發雷元素反應的陣容。敵人的進攻慾望會比較強,選擇北斗+行秋的組合可降低受到的傷害。

推薦加入能聚怪的風元素角色

  • 聚怪角色推薦:溫迪、砂糖、楓原萬葉

本關卡中出現的敵人大多都能被牽引,尤其是騙騙花是戰位分散處理起來比較麻煩的敵人,在隊里加個聚怪角色會比較輕松。

上半場優先觸發雷元素反應

無論上半場擊敗了多少敵人,只要不滿足觸發雷元素反應的次數強敵就不會出現,所以要優先並快速滿足元素反應次數條件。用雷元素攻擊原本就帶有元素的史萊姆,或用雷元素攻擊行秋後台掛上水的角色都能快速觸發雷元素反應。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殘像暗戰第三天打法技巧及配隊指南

上下半場選用不同的策略應對薩滿

上半場忽略風和水丘丘薩滿,下半場優先擊敗水丘丘薩滿,可以繼續忽視風薩滿。上半場的薩滿會因為強敵出現而自動消失,可以直接忽略;下半場水丘丘薩滿會隨強敵出場,並為強敵回復血量,建議優先擊敗,可以嘗試將強敵引到水薩滿所在位置同時輸出。

鏖戰模式打法及技巧

推薦觸發超載和感電反應

雷元素相關反應總共有5種:超載(雷火)、感電(雷水)、超導(雷冰)、擴散(雷風)、結晶(雷岩),在本次挑戰中開場就會出現自帶元素的水、火史萊姆,因此建議重點觸發超載和感電反應。

觸發感電建議結合擴散

當觸發感電反應時,雷元素和水元素都會附著在敵人身上,此時對敵人施加風元素攻擊,雷和水元素都會擴散,很容易觸發連鎖的雷元素相關反應,所以選擇感電+風元素能夠更快達成觸發次數條件。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殘像暗戰第三天打法技巧及配隊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