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區突圍》前線要塞男團刷新點 前線要塞男團位置在哪介紹

首領是雷諾伊爾,在被當作了一枚棄子之前,他曾是一位十分優秀的軍事指揮官。信物是:歷戰的勛章。

雷諾伊爾一般會有4-6名隨從,當然在介紹這個男團前我們先來介紹前線要塞外圍的一個特殊團體,阿賈克斯的憲兵隊(巡邏隊)。如果你部署在老六房可以不用擔心這群傢伙馬上來找你,但你如果部署在坦克房,那麼這群傢伙可就纏上你了。

你啟動電閘後,這群傢伙會在缺口處不停的騷擾你們,其準度雖然比之前的版本下降了不少,但依然有可能瞬間淘汰你或是磨你護甲的耐久,所以盡量將這群煩人的傢伙清理掉,而且他們還有可能進到軍械庫里面找你的麻煩哦。

回到正題,雷諾伊爾使用的武器為:MK14(M80四級彈)、AKM(BP四級彈)AK74N(BP四級彈)、RPK(四級彈)、S12K(獨頭***),一般穿戴防衛者M4五級彈掛甲,塗裝M4重型防彈衣,哨兵305四級彈掛甲,SH馬斯卡2型五級頭盔 6B4小隊塗裝三級頭盔。

雷諾伊爾使用的武器均配備大彈鼓續航能力極強,隨從使用AK74N(有機率為PP三級彈大機率為BP四級彈)、RPK(有機率為PP三級彈大機率為BP四級彈)、VSS(SP6四級彈),身穿IND401四級防彈衣 6B13四級防彈衣 6B23四級防彈衣,頭戴SH40軍用頭盔。

由於雷諾伊爾的男團的裝備是整個暗區中裝備最為精良的男團,所以在處理男團時,要小心再小心,建議穿戴四級裝備當然五級裝備更為安全畢竟前線要塞危險重重,畢竟你不僅要提防男團、精英人機、還有特遣隊員。

前線要塞男團刷新地點:前線要塞內部

《暗區突圍》前線要塞男團刷新點 前線要塞男團位置在哪介紹

來源:遊俠網

《暗區突圍》前線要塞男團刷新點 前線要塞男團位置在哪介紹 _a8853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