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區突圍》北山男團刷新點 北山男團位置在哪介紹

首領是弗雷德,前特遣隊員,發現了北山潛藏的巨大機遇,決定離隊單干,信物是:弗雷德的婚戒。

弗雷德的隨從一般在4-5人,一般在酒店刷新。弗雷德使用武器為: svd(7BT1四級彈)、M14(M80)S12K(大彈鼓里是獨頭***十發彈匣里為大鹿彈),一般身穿TM2四級彈掛甲 IND戰術四級防護頭盔。

請注意北山男團的難度遠遠高於山谷和農場兩個地圖的首領,其難度從北山男團的兩個副官就體現出來,隨從使用FAL(BPZ三級彈)、p90(L191三級彈),一般身穿IND401四級防彈衣和KSS系列四級頭盔和F70四級頭盔。隨從中有兩個副官,副官名字後綴為尤文,其準度非常驚人,有些先鋒甚至只和副官打了一個照面就被淘汰了可見其恐怖之處。


與北山男團抗衡的風險很高,但是其收益更大,建議穿著四級套使用三級彈或者四級彈(容錯率更高),如果男團刷新在污水處理廠,可以選擇使用狙擊武器搭配高倍鏡進行遠程清理,當然請記住弗雷德如果使用的是SVD或是M14那麼你需要多加小心,因為一但使用這兩把武器的弗雷德察覺到你的存在會立刻對你進行遠程打擊到時候可能會白給哦,對待北山男團一定要多加小心 如果出現失誤很有可能被男團瞬間淘汰。

北山男團刷新地點:污水處理廠、北山酒店

《暗區突圍》北山男團刷新點 北山男團位置在哪介紹

來源:遊俠網

《暗區突圍》北山男團刷新點 北山男團位置在哪介紹 _a8853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